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粉丝快递,使命必达(江澄)

    排雷吧,我累了,反正就是对江家不友好

  

  江澄终于结丹了,时间不快不慢,刚好中等。

  当江澄兴奋的举着剑告诉爹娘的时候,虞夫人表情并不好看,语气也冷硬:“都快十岁了,现在才结丹有什么可高兴的?蓝氏双璧都是七八岁,你晚太多了。”

  江枫眠温柔的安抚了一句:“阿澄也不算差……”

  “不算差?呵,他将来怎么撑的起江家?”

  江澄失落的低下头,江厌离没有安慰他,他们姐弟俩的感情,不知不觉疏远了。

  “还有你!阿离,你是废物吗?你都这么大了还不结丹?!”虞夫人把枪头对准了江厌离,江厌离低着头,一声不吭的承受怒骂。

  江枫眠只好拉住老婆让俩孩子离开,心累的叹气。他和虞夫人就和谐了那么几个月,后来的虞夫人更加任意妄为。江枫眠一直记着虞夫人那一晚的脆弱,记着虞夫人因为爱他患得患失,可……可虞夫人这脾气真的遭不住啊!我自问已经是很不错的丈夫了,三娘子到底哪里不满意?

  江澄抹着眼泪回到屋里,他的狗狗跳过来,抱住大腿撒娇。江澄也没心情和狗玩,抱着剑发呆。

  一团亮光落在他桌子上,江澄吓了一跳,蹦出三尺远。盯着包袱看了一会儿见没有反应,江澄慢慢的挪过去打开了。

  一封信,信中说——

  澄澄宝贝亲启:

  澄宝,我是你粉丝,我希望你一辈子幸福。这些书是我千挑万选送给你的,一定要好好看,看完受益终身!

  江澄皱着眉头,伸手翻书。

  《接受自己的平凡》

  《用人之道》

  《如何摆脱原生家庭的影响》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一辈子》

  《三十六计》

  江澄虽然不满十岁,但作为仙门少主,他肯定是有学问的,看些大白话书籍完全没有问题。但……这些书浅显易懂不代表尚且年少的江澄能赞同。

  接受自己的平凡?胡说八道!我才不是平凡的人!江澄咬牙切齿,只觉得这本书翻来覆去都是一些废话。

  用人之道更是乱七八糟,你强调主公不需要样样厉害是什么意思?你强调主公不要鸟尽弓藏是什么意思?

  还有坏情绪,江澄看着那些形容就觉得在形容他娘,我可没有那种控制不住的坏情绪。哼!摆脱原生家庭……江澄也觉得自家挺好的,没有任何问题。

  倒是这本三十六计,看起来挺好玩的。江澄就把喜欢的书放在枕头下,其他的直接给扔出了窗户。

  小六恰好路过江澄这边,看到了从他窗户飞出来的东西。小六是个孤儿,被江家收养,不过他一向不安,总喜欢攒钱,而捡江澄江厌离不要的东西换钱,是一条很好的发财路。

  小六看到了这些书,他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些书名,宝贝一样塞怀里带回去了。

  几天后,估摸着江澄天赋真的没希望追赶蓝氏双璧和金子轩聂明玦等人的江枫眠终于想好了办法,他救了两个天赋好的孤儿,把他们领回家,而江澄,既是少主,又是大师兄。

  

  不是人人都是魏无羡……发现文章前后有冲突,悄悄修改



评论(55)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