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粉丝快递,使命必达(魏长泽,藏色散人)

  虽然他们死的早,虽然他们压根没有真正出现,都是活在人们的闲谈和八卦里,但就那一丝丝泄露的风采,都足以让他们拥有粉丝。

  夫妻一体,他们自成婚以来一直没有分开过,有了孩子带着孩子一起,一家三口一直在一起。收到粉丝礼物的时候,魏婴还是奶娃娃。

  粉丝的信里说——

  魏先生,藏色散人亲启:

  我是你们的粉丝,也就是欣赏你们的人。你们夫妻肆意洒脱的气质和行侠仗义的行为都是我喜欢的,不过你们的未来……鉴于不能剧透,我就送你们一些礼物,希望好好利用。最后,祝你们一家幸福。

  魏长泽夫妻面面相觑,但还是看完了粉丝送的礼物,并且付诸行动。那么粉丝送了什么呢?

  《丑陋的人心》

  《如何做好爸妈》

  《事业,爱情,家庭》

  《世间充满意外》

  《古代穿越指南》

  夫妻俩并不傻,他们从书名就察觉了问题。意外,如何做爸妈……是不是在说我们会出意外阿婴过的不好?事业爱情家庭,他们大概忽略了家庭的稳定性。

  藏色散人是个母亲,察觉到孩子未来有问题,自然是希望改变。她看着丈夫,道:“我们……停下?”

  魏长泽道:“我们想要行侠仗义拯救苍生才去除祟,但我现在发现了更好的救世路线。”

  藏色散人迷茫,魏长泽甩了甩穿越指南:“这里面很多利民方法,我们可以试一试。”

  藏色散人抱住奶娃娃,道:“那你,能做出来吗?”

  魏长泽表示没问题。他是修士,他以往确实就关注修行除祟之类的事儿,但穿越指南里面给出的方案非常仔细,他自问自己做法器没问题,做个小小的工具肯定更没有问题。

  “那就好。”顿了顿,藏色又说,“我们要把这个做成事业吗?”

  魏长泽笑道:“当然,免费久了,或许人们就习以为常觉得是我们该做的了。”

  藏色叹息:“这本丑陋人心说的真透彻,我想到我的师兄们了。”藏色的师兄,出来的基本上都无了。怎么无的?声名狼藉。藏色相信自家师兄的品德,那么大概就是人心叵测吧。

  魏长泽道:“也许它说得对,防人之心不可无。”

  夫妻俩看完书讨论了很久,最终决定卖护身符,攻击符给人们,小邪祟自己对付,大邪祟管理某地的家族负责,他们夫妻则挑了个僻静的地方研究利民科技,做出来了就把专利卖给各个商店,由他们去普及。

  穿越指南很有料,魏长泽很有才,有料的内容碰上有才的魏长泽,那真是一瞬间开出了灿烂的花!

  

  大发明家魏长泽和大炼器家藏色

  

  

  

评论(64)

热度(5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