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粉丝快递,使命必达(江澄)

  依旧排个雷,对江澄不友好,虽然我什么都没写

  

  江澄最近过的很幸福。

  爹娘恩爱,都关注他,虽然有时候爹娘会觉得他进步太慢不满意,但……恨铁不成钢也好过失望的眼神。

  ……好吧,江澄是被他爹娘打击惯了。虞夫人稍微软和一点语言没那么尖利了他就觉得“哇娘好爱我”,江宗主没有因为虞夫人的插手放弃教导江澄他就觉得“哇爹好爱我”,父母的一点点失望没让他难以接受,反而化作动力,他要做个让爹娘骄傲的好孩子!

  江厌离和江澄一起学习没让江澄觉得有什么,他挺开心的,毕竟他也喜欢姐姐,有人和他一起努力,感觉挺好的。更何况,江厌离天赋不如江澄,在她的对比下,虞夫人都不觉得江澄不行了,这导致更多的责骂落在江厌离身上,夸赞落在江澄身上,搞的江澄还以为自己天纵奇才。

  不过江澄的快乐没多久就被打破了。因为金子轩和金夫人来莲花坞做客,两个小的就比试一场给大人看看,然后江澄输了——金子轩傲气冲天,压根不会留手,他压着江澄揍了一顿,揍的江澄哭着喊着“阿爹阿娘”。好在金夫人及时的拉开了金子轩,讪笑着说:“孩子不懂事,下手没个轻重。”

  虞夫人瞪了江澄一眼:“打得好!阿澄这段时间懈怠了,还以为打得过阿离就厉害了,连子轩都比不过!”

  金夫人总觉得这话有槽点,不过想想,虞夫人不一直这样么,说话不过脑子。闺密嘛,就是了解你本性的人。

  “阿澄也很厉害了,小孩子嘛,要求别那么严。”金夫人顺毛摸。

  虞夫人冷哼:“他将来可是要做宗主的,现在像什么样!”

  江枫眠在一边苦笑,什么叫江澄未来要做宗主?他这个现宗主还在呢。哎,夫人这嘴巴也是不把门,万一哪天得罪人引来强大的敌人怎么办?

  此时江枫眠脑海里一道亮光,他想起了信里的剧透……如果未来某天虞夫人因为说话得罪某人,会引来灭门之祸吗?

  “阿澄,别哭了,去洗把脸,换身衣服。”江枫眠温柔道。

  江澄捂着脸跑走,心里很难受。他不是废物,娘为什么非要我说我是废物?我只是,只是……输给了金子轩,竟然输给了那趾高气昂的金孔雀!

  “阿离,你招待子轩。”江枫眠尽量端水,虽然有时候还会下意识忽视江厌离,但大多数时候他还是看到了女儿。

  “知道了爹。”江厌离比金子轩稍微大了一点点,也懂事,一般来说金子轩来了莲花坞都是她带……不过这时候与其说面对未婚夫的羞涩,不如说带一个好看的傲娇的孩子的欢喜。

  小时候的金子轩还是蛮喜欢江厌离的,因为她总会抱着自己去吃好吃的,而且她温温柔柔,从来不生气,无论他做什么,都会看见她柔和的笑容。

  

  

  假如金子轩重生小时候

  

  

评论(38)

热度(4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