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一日读心之江厌离

    江枫眠从云深不知处带回了江晚吟和魏无羡,还带回了一个消息。

  “阿离,你和金子轩不合适,爹给你退婚了。”

  江厌离笑容僵硬,她内心翻滚,想要质问,想要痛哭,却只能露出一个僵硬的勉强笑容,说:“……哦。”

  江晚吟冷哼一声:“都是金子轩那王八蛋的错!姐,他配不上你。”

  魏无羡也安慰:“师姐,这世上好男人多了去了!比如蓝湛啊泽芜君呀……”

  江厌离正想说什么安抚三个手足无措的男人,却听到了奇怪的心声。

  江枫眠:“哎……阿离啊阿离,金光善风流人尽皆知,私生子女一堆从不养育,金子轩又天真无知,还不喜欢你,看不起你,将来嫁过去,你能过成什么样?你这么单纯,这么软弱,这么……无能,怎么能在金家活下去?爹这都是为了你好。你将来嫁个普通人就够了,有我云梦江氏作靠山,谁也不敢对你不好。”

  江厌离惊住了,她天天在莲花坞,只知道做饭,想念弟弟们,想念担心被关起来的母亲,确实不清楚金子轩怎么样,也不知道金家什么情况。爹说的,是真的?

  江晚吟:“阿姐,我怎么能告诉你金子轩说你不检点,说你平平无奇?他那么看不上你,我打他一顿都是轻的。他算个屁!”

  魏无羡:“哎,师姐看来真的喜欢金子轩,可一个不尊重你的男人,嫁过去也是痛苦,还不如我背了打散婚约的因,让师姐死了心。”

  江厌离听着魏无羡的心声,又见魏无羡走过来,一脸对不起的表情,说:“师姐,是我的错,我不该打金子轩,破坏了金江两家的关系,破坏了你们的婚约。”

  实际上,魏无羡心里说:“师姐值得最好的,金子轩算个屁!下次见他一定要再揍一顿!”

  江厌离脑海一片混乱,但她清楚魏无羡是担心她,也没有做错什么。

  “阿羡,与你无关,是我们没有缘分。”江厌离抬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叹息一声。此时传来了江晚吟嫉妒的心声:“阿姐果然更喜欢魏无羡!爹也更喜欢他!”

  江厌离收回手,不动声色的抱了抱江晚吟:“阿澄,没事的,阿姐很高兴,你是世上最好的弟弟。”

  江晚吟很快被安抚了,如同一只被顺毛的猫猫。

  江枫眠欣慰道:“阿离,爹一定为你选个好的。”

  江厌离摇头:“以后再说吧,爹,你怎么把阿澄他们带回来了,听学还没结束。”

  江枫眠道:“阿澄他们想家了。”

  魏无羡江晚吟表示就是这样。可江厌离听到了,江枫眠认为蓝家没什么好学的,江晚吟认为魏无羡回来自己不回来会导致自己更不讨爹的欢喜,魏无羡则是因为“犯错”……

  江厌离不说了,因为她觉得挺有道理。

  江厌离还会是平平无奇江厌离吗?

  

  


评论(294)

热度(172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