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一日读心之虞紫鸢

  短篇系列,不知道写多少,应该是同一个背景,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就我可能给了某个你讨厌的人好结局来骂我,也不要因为我给了你喜欢的人坏结局来骂我,不喜欢看这篇直接无视,感谢感谢。

  

  虞紫鸢怒气冲冲。

  她刚刚鞭打了魏无羡那个混小子一顿,又撵着江晚吟去修行了,把江厌离喷走了,这才提着紫电大步流星回自己的地盘。

  是的,虞夫人和江宗主分房很久了。他们夫妻在莲花坞,明明在一个家,却好像隔了一条银河,永远做不成团聚的夫妻。

  江枫眠的叹息犹在耳边,虞紫鸢委屈的眼底泛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那么不值得你喜欢吗?

  江枫眠,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虞夫人辗转反侧,江宗主也辗转反侧。

  第二天,夫妻俩起来了,面无表情的去餐厅吃饭。

  虞紫鸢所到之处,寂静无声。

  江家门人纷纷远离,避开虞夫人,唯有魏无羡不怕死的留下了,因为江宗主在家,他这个大弟子就有荣幸被唤来一起吃饭。

  虞紫鸢耳边响起细细碎碎的声音——

  “哎呦妈呀,终于逃开了,虞夫人到底什么时候离开啊!她在江家好可怕。”

  “真是的,江家为什么要有虞夫人的存在呢?”

  “这发疯的老女人消失多好……”

  虞紫鸢炸了,她朝远去的门人怒吼:“你们这群混蛋在说什么?”

  离去的门人跑的更快了,一转眼,餐厅就只剩下江家四人,和一个尴尬的魏无羡。

  饭桌旁的江宗主无视了虞紫鸢一大早的疯癫,习以为常的唤:“坐下吃饭吧。”

  父子三人坐下了,魏无羡也默默的坐下,四个人看着面前的饭发呆。

  虞紫鸢杏眼圆瞪,青筋暴起,她仿佛一个随时会炸的火药桶。

  她没看到四人动嘴巴,可她听到了四人熟悉的声音。

  江枫眠:“……哎,一大早发疯,回来就不得清闲。莲花坞成什么样了!娶妻娶贤,爹啊,你害死我了。如果不是有阿离阿澄了,我真想休了她。”

  虞紫鸢紫电冒火,她几乎呕血:“江枫眠!你想休了我?你凭什么!你凭什么!”

  江枫眠一脸无奈,他完全不知道虞紫鸢又发什么疯,但以往的经验告诉他,虞紫鸢发疯的时候只能沉默,否则没完没了。

  虞紫鸢“听”了这一番心声,更痛苦了。

  江晚吟江厌离的声音也钻进她的耳中。

  江晚吟:“娘又生气,为什么啊……以后找妻子,一定不能找娘这样的,不得安宁。”

  江厌离:“希望娘别拿阿羡撒气,他够可怜了,昨天的伤还没有好。哎,娘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爹和藏色散人没关系呢?就算有什么,人家也死了那么久了,阿羡总是无辜的呀。”

  魏无羡一直低着头,看起来特别温顺,可她听到了魏无羡的声音:“虞夫人真是有病吧,回家就炸。看来我离开江家的打算要早点提上日程了。”

  江枫眠:“我为什么要和她成婚?”

  江厌离江晚吟:“娘真奇怪,回家就发火,搞的家宅不宁。”

  魏无羡:“啧,我爹娘可是神仙眷侣,虞夫人自己不得丈夫爱,总拉扯我娘,要不是江叔叔收养我,鬼才理你!”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虞紫鸢紫电横扫,打翻了饭桌,她怒吼连连:“闭嘴闭嘴闭嘴!不要再说了!!!”

  饭桌旁来不及跑沾了满身饭菜的四人同时皱眉,面上无可奈何,内心几乎是一个意思——

  “神经病!”

  虞紫鸢愤怒的红了眼,她嘶吼着:“闭嘴啊啊啊啊!”

  虞紫鸢后续

  

  


评论(159)

热度(1250)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