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锦鲤江澄

  锦鲤是不是无敌?

  这个问题,救世系统也不知道。按照它的调查,大部分锦鲤都心想事成,也有那么几条锦鲤被人杀死。

  “被杀死的锦鲤……嗯,可能算不上真锦鲤吧。”

  魏无羡问:“死的锦鲤怎么死的?”

  救世系统说:“锦鲤运气逆天,引起当权者注意,分食了他。”

  金光善邀请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家主,觥筹交错中笑谈:“你们有没有看过《江大米飞升成神记》?”

  众人目光交错,诡异莫名。

  “据说……锦鲤食之可走运?”

  “不知我等,能否趁着这逆天气运飞升成神?”

  众人举杯,笑说:“一切听从金宗主吩咐。”

  “锦鲤无视别人的感情,无视别人珍之重之的一切,他只管掠夺,不管他人痛苦,被痛苦绝望的工具人反杀。”

  蓝曦臣陷入了矛盾中。

  理智告诉他,你不爱江澄。感情告诉他,你爱江澄。理智告诉他,你爱弟弟爱家族,感情告诉他,为了江澄你可以抛弃一切。

  蓝曦臣时刻带着《江大米飞升成神记》,他要提醒自己,你和江澄不是天命姻缘,你只是工具人,你只是他挑选的工具人!你的一切,都要为他奉献。你愿意吗?蓝曦臣!!!

  我不愿意!

  蓝曦臣咬牙,忍受着不受控制的爱意。他眼底泛着冷光。如果,江澄一直这样影响着他,那么,这锦鲤,还是死了吧。

  我要我弟弟好好的,我要家族好好的,我要世界好好的。

  江澄喜欢的,幸运。

  江澄讨厌的,霉运。

  蓝曦臣嘴唇咬出血,他沉沉的想:你竟然看上我?你竟然说喜欢我?江澄,江晚吟,我就是你的死劫!

  “锦鲤因为心想事成过于大意,总以为一切都会顺他的心意。于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欺骗感情,在得到他全部信任的时候背叛他。”

  孟瑶化名江瑶,在某次江澄夜猎中被救,楚楚可怜的江瑶少年打着报恩的旗号,什么都不要的成为江家家仆,兢兢业业的服务着,和每一个江家人,云梦人,述说自己对江晚吟的感激,述说着自己对江晚吟的崇拜。

  江晚吟确实心想事成,确实会让讨厌的人倒霉,确实只要一个念头就能吸取别人气运。

  可江晚吟没有涨智商,没有读心术。

  孟瑶这个人,长的好看,却是那种一装就能楚楚可怜的小白花,毫无威胁感。他嘴巴又甜,他眼神真诚,他全心全意崇拜你讨好你的时候,没人能逃脱。

  江晚吟很喜欢这个报恩的仆人,他机灵好看,又事事依靠自己,带出去挺方便。江瑶很快成为江晚吟最信任的下人,也成为江家最讨喜的下人。

  不知不觉中,江晚吟的一举一动,都在江瑶眼里。

  随着救世系统的述说,魏无羡心里冒出一种古怪的想法。也许不用他们,江澄就会出事?

  “系统,能直接带走江澄的逆天气运吗?”

  救世系统摇头:“江澄是锦鲤,锦鲤是江澄。”

  魏无羡沉默了。也就是说,锦鲤要破,江澄必死。果然,宝贵的东西,上天都标好了价格。江澄前半生顺风顺水,后半生就得偿还。魏无羡并不想杀死如今还没有做下大恶的少年江澄,(毕竟这会儿江澄还不知道自己的锦鲤有多厉害,也没有刻意利用)但他不会阻止别人夺回自己的人生。从写下预言话本那一刻,他本就预测到了如今的情况。

  ……但锦鲤,能轻易杀死吗?

  蓝恶婆看到话本,发现侄子的问题

  

  

  

评论(88)

热度(4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