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在一起

回头看看自己的文字,发现冲突了,咳咳咳……悄悄跑去修改。

   和平,非常难得。

  少年们终于顺利长大。

  当然了,温氏没有下手灭门屠族,不代表其他家族就没事了——争权夺利是人类的天赋,如蓝家聂家这样兄弟亲和的凤毛麟角。

  忘羡确认心意后,就喜欢两个人一起出去,没错他们把聂怀桑落下了。聂怀桑疑惑不解,魏无羡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说:“以后我们才是一家人,怀桑,你自己去玩喽。”

  一家人……聂怀桑眨眨眼,看着忘羡手牵手的亲密动作,恍然大悟。这俩家伙竟然背着我在一起了!我就说,蓝忘机这冰山对魏婴和对别人是两种态度,肯定有问题!关键魏婴这小子对蓝忘机和别人也是两种态度……不过聂怀桑还小,也没敢想到那里去,如今他们说开了,聂怀桑也悟了。

  “重色轻友的家伙!”聂怀桑暗哼,“既然你们把我丢了,那就别怪我拿你们赚钱了。”

  于是,忘羡活在话本和图册里,聂怀桑把他们除祟行侠的事情揉吧揉吧,添加各种狗血,还亲自动手画插图,搞的是红红火火。

  魏无羡翻着话本,啧了一声:“改天找聂怀桑要分成。”

  蓝忘机有些尴尬,聂怀桑编的……编的过分了,他们只是互通心意,根本没有,没有那什么过,而且他们在外面也不会黏黏糊糊……

  “好了,我觉得我不用和爹娘解释了,直接把话本给他们看。”魏无羡拍着蓝忘机肩膀,“美媳妇总要见公婆,别怕,你这么好,爹娘肯定欢喜。”

  蓝忘机没魏无羡这么轻松,魏家夫妻可重视这唯一的儿子了,什么都给他最好的,他们会允许孩子和男人在一起吗?至于自己的爹娘,蓝忘机一点都不担心。青蘅君和蓝夫人很有自知之明,他们没资格干涉儿子的感情问题。而且蓝忘机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就和爹娘说了,那时候魏无羡都没有表白,蓝忘机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得偿所愿,但他还是提前说了。假如不能和魏无羡在一起,一辈子做知己他也能接受。

  魏无羡欢乐的回家,一个蹦跳抱住他爹:“我回来了,还把你儿媳带来了!”

  魏长泽惊讶极了,他四处张望:“人呢人呢?”在魏长泽看来,他儿子可谓是不开窍的典范了,那么多姑娘含羞带怯的看他,他都没在意。有人来魏家提亲,他也表示现阶段不考虑……结果才十八就带儿媳回来了,嘿。

  藏色散人比魏长泽敏锐一点,她看着蓝忘机发愁。这孩子看阿婴的眼神柔情似水,这绝不是看知己的眼神。

  蓝忘机上前一步,行礼:“伯父,伯母,忘机……忘机很抱歉,但我会和魏婴长相厮守。”

  魏长泽:…………

  所以,儿媳就是蓝忘机?!

  

  岳父岳母和毛脚女婿

  

评论(40)

热度(56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