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疯批蓝大番外之神棍蓝曦臣

  神君蓝曦臣一开始走错世界还担心的找了找回去的路,后来见多了“蓝曦臣”,就估摸着这大概还是他的心结……好吧,虽然是法力无边的神君了,蓝曦臣还会做梦,偶尔就会梦到自己穿越不同时间点,改变所有人的命运。

  不过普通人做梦就是做梦,神君做梦,那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现实就给你发生。

  所以,是的,蓝曦臣又穿越了,这次是爹娘没有相遇之前,魏长泽和藏色也没有相遇,温若寒也没有变得残忍,聂老宗主还没死……总之一切都来得及。

  但蓝曦臣总是为别人的命运操心,一直也没有好好休息过,这次他不想动了。

  来找我吧!

  蓝曦臣想。

  于是修真界多了一位神算,他能算尽一个人的过去未来!

  于是蓝曦臣被尚且没有霸道到听不懂人话的温若寒恭恭敬敬请到不夜天。

  白发蓝曦臣俊美无双,仙气飘飘,实在是范儿十足。温若寒一见他就相信了他的能耐。

  “不知大师可否算出我的未来?”

  蓝曦臣淡笑:“可以,不过温宗主可以付出什么代价?”

  温若寒眉梢一挑:“先生想要什么?”

  蓝曦臣一笑:“我愿积德行善,功德无量,所以——”

  温若寒估摸着,这位神算大概想要我以他的名义做好事?

  “——好好管好你的两个儿子,即为你我功德无量。”

  温若寒一脸懵逼:“先生这是什么意思?”

  蓝曦臣温柔道:“温宗主天纵奇才,可惜龙生鼠,你两个儿子无能且恶毒,伤人伤己,修真界亡族灭种无数,温氏也血债血偿,亡族灭种。”

  温若寒:!!!

  神算蓝曦臣一挥手,两人面前浮现了水雾,水雾中出现了明显的画面,甚至还有喊打喊杀的声音!

  温若寒并不认识领着温氏修士的男人,但他看到那人在云深不知处放肆,烈火熊熊!他又看到那人在河间府嚣张,然后被糊了脸的人砍掉了脑袋!那个砍掉温氏领头人脑袋的人说:“此乃温若寒长子,首级吊起来!给温狗看看!”

  温若寒:!!!

  “我儿温旭?”温旭如今还很小很小,他寄予厚望的孩子,还没有成长,就看到了他的死期。

  是谁?是谁!……找死!!

  温若寒紧接着又看到另一个温氏领头人,这个比温旭更不堪,身边没人保护都不出门,只会张牙舞爪,修为低的可怜……但他杀人灭门干脆利索。

  然后这个温氏领头人被一个浑身黑雾的人追杀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最后死在……某个拥有紫电的年轻男人手里……别误会,温若寒认不得江晚吟,他是认出了紫电的光芒。好歹是知名修士紫蜘蛛的武器,它独特的光芒见过一次就不会忘。

  “温晁!去死吧!”男人愤怒兴奋嗜血的声音让温若寒杀意沸腾。

  蓝曦臣挥手,水雾散开,他摇头:“我望你积德,你心中只有杀戮,可惜,温氏终究会毁在你们父子三人手中。”

  温若寒笑:“先生,不如留下做客卿。”

  蓝曦臣唇角扬起:“不付卦金,可是要遭报应的。”

  白发神算身形消散,温若寒皱眉,这人的存在是个变数,不知道他到底站在哪一边。

  

  温氏确实要遭报应的,但在这之前,紫电拥有者先完蛋

评论(54)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