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同人影响正主之蓝氏家规

  蓝忘机催动避尘,一路上没停过,赶到乱葬岗的时候差点灵力枯竭。好在他蓝家丹药多,嗑几粒立马恢复了一些。

  蓝忘机一开始是在乱葬岗下弹琴引起魏无羡注意,毕竟你想要去别人家不敲门显得特别没有礼貌。但蓝忘机弹了三首曲子,乱葬岗上面都没有来人。下面坐着跪着站着的一地拜师者说:“阁下,你弹琴干嘛?夷陵老祖不会理你的。”

  蓝忘机皱眉,莫非魏婴出事了?他把琴一收,直接踏进去。

  一众拜师者惊讶的看着这个头铁的人,心里数着数字,赌他几时被邪祟扔出来。

  蓝忘机握剑,心神高度戒备。乱葬岗有魏无羡的阵法,没人带着想要上去比登天还难!好在蓝忘机不是第一次来乱葬岗了,他顺着上次和魏无羡走过的路奔向伏魔洞。一路上自然有邪祟,不过不多,大概这条路是平日里魏无羡和温宁走的,有点智慧的邪祟都知道避开,唯有一些毫无理智的邪祟,闻到活人的味道就兴奋。

  蓝忘机一路杀上去,白衣染血,发丝散乱。他直奔伏魔洞,却见魏无羡直挺挺的躺在石床上,眼珠子鼓鼓的,眼里满是血丝!

  “魏婴!”蓝忘机惊吓到破音,他以为魏无羡怎么了,着急的扑过去,手忙脚乱的查探他的灵力。

  魏无羡见到蓝忘机,凄厉的眼神一下子哀怨起来,他恍恍惚惚的问:“我在做梦吗?”

  蓝忘机给魏无羡塞了一颗丹药,柔和的说:“没有做梦,魏婴,我来找你。”

  魏无羡感受到了手上的温暖,这是真实的人,不是幻觉!

  “蓝湛!快,把我脖子上的针拔出去!”魏无羡急切的喊。

  蓝忘机看到了那根针,他小心的拔出来,魏无羡翻身而起,捞起陈情就跑。

  “魏婴!”蓝忘机追上去,抓住他的手,“你要去哪里?现在你是真正的百家公敌了!金光善邀请百家一起对付你!”

  魏无羡猛然想起自己没有金丹了,不能御剑的,所以他追不上温情温宁。魏无羡看到了避尘,他喘着气,红着眼,声音颤抖:“蓝湛,带我御剑!”

  为什么魏婴不御剑?蓝忘机脑海里闪过一丝不安。不过来不及多问了,魏无羡急的快哭了。

  蓝忘机拉着他,直飞苍穹。

  “魏婴,你欠我解释。”蓝忘机说。

  魏无羡语速飞快:“我修行鬼道不用灵力不能御剑,穷奇道是金家劫杀我,温宁为了保护我错杀了金子轩,温情温宁定住我准备去金麟台认罪……我不能让他们去送死!金光善那老贼一直窥视我的阴虎符和鬼道,哪怕他们姐弟俩认罪赴死,金光善也不会收手就不对付我了。”

  蓝忘机沉默,他也明白这一点,魏婴不过是,太厉害了!怀璧其罪,百家公敌。我到底该怎么办?蓝忘机想要把人藏起来,对,藏起来,藏在云深不知处,如今谁都出不去进不去的云深不知处,岂不是最安全的地方?

  

蓝启仁和家规的争吵  

  

评论(123)

热度(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