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同人影响正主之蓝氏家规

  忘羡两人赶在金麟台之前拦住了温情温宁。

  魏无羡从避尘上跳下来,沉声道:“跟我回去。”

  温情有些诧异的看着忘羡,随即轻笑:“魏婴,我们多活了这么久,赚了。你回去吧,阿宁杀了金子轩,合该偿命。”

  魏无羡深呼吸,冷冷道:“温宁该偿命?温宁不就是被金家虐杀的吗?他杀了金家少主不过是报仇而已,用得着偿命?”

  温宁结结巴巴:“可他,可他是江姑娘丈夫……”

  “但他更是金光善的儿子,更何况你是为了救我。穷奇道劫杀,杀的是我,他们技不如人死了算什么?”魏无羡说的极端,但这样的话显然让温宁罪恶感少了点。

  蓝忘机看着他们:“先回去,别去金麟台,金宗主招揽了很多人对付你们的。”

  温情皱眉:“含光君帮我们不怕百家为敌吗?”

  蓝忘机道:“我会去金麟台说明真相。”

  温情摇头:“没用吧?”

  蓝忘机道:“真相必须说出来。”至少,要让明辨是非的家族不要参与这些事,只有金家江家的话,魏无羡肯定可以应付。

  魏无羡咬咬牙:“你们回去,我去金麟台。”

  温情横眉:“你想去认罪?!”

  魏无羡苦笑:“怎么可能,我还有你们,我只是去说一说真相,他们若是想和我做对,那就来。”

  温情冷笑:“那就一起去。”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魏无羡无奈,最后就是四人一起去了金麟台。

  金麟台人很多,基本上百家都在,哦,蓝家不在。金光善很善于带节奏,他很快挑动了人们的情绪,把蓝家定性为胆小,魏无羡定性为邪魔……聂明玦抱着刀,在一群瞎嚷嚷的人里面显得格外突出。

  忘羡在金麟台就分开了,这是魏无羡的意思,他不希望别人看到蓝忘机和自己在一起,但蓝忘机依旧站在他身边不远处,随时准备带他走。温情温宁被魏无羡压着和蓝忘机一起,他一个人站在屋顶,邪魅狂狷:“金宗主,好大的气派啊!”

  金光善吓了一跳,但一想身边这么多人呢,魏无羡还能全部杀光不成?不过金光善依旧快速退到江晚吟身边,指着魏无羡怒吼:“魏无羡!你这魔鬼!我好心邀请你参加我孙儿满月宴,你却杀我儿?!”

  江晚吟比金光善更愤怒,他指着魏无羡咆哮:“魏无羡!我江家养大你,教你修行,我爹娘把你当自己孩子一样!我姐姐对你比对我还好!你呢?!你害得我江家灭门,居然还害得我姐姐做了寡妇?!那可是金子轩!阿姐的丈夫!你也下的了手!你还是人吗!你还配称为人吗?!”

  魏无羡内心也很痛苦,其实,对他来说,金子轩是金家少主,和他关系也不好,你家人来杀我,我为自保不小心杀了你又能如何?魏无羡痛苦绝望,不过是因为金子轩是江厌离的丈夫。但魏无羡明白,人死不能复生,除非他准备偿命,不然他就得表现的冷酷点,他越软弱,温情他们越危险。

  “金宗主,你好心邀请我,我十分开心。不过你派上百弓箭手在穷奇道劫杀我,又是怎么回事?”魏无羡冷笑着转了转陈情,“不过我倒是好奇,金宗主难道没有见识过我魏无羡的能力吗?你怎么会以为一百弓箭手埋伏就能杀死我?”

  金光善当然不肯认,不过无所谓,这真相,魏无羡是说给愿意听的人听的。

  “温宁,鬼将军,金宗主还记得温宁怎么死的吗?被金家虐杀。为了保护我暴怒的温宁失去理智杀了金家嫡系血脉少主,好像也不难理解,是吧金宗主。”

  魏无羡淡淡道:“各位,这是金家与我的事情,无关人等还是避开吧。”

  百家面面相觑,魏无羡不在的时候他们跟着金光善热血沸腾喊口号,魏无羡来了他们满脑子就是魏无羡射日大杀四方的威风……啊这,还真不敢做对。

  当下,就有不少人退了。但也有那真心充满正义感的,愤愤然指着魏无羡怒骂:“你以为你强大就能随便杀人吗?魏无羡!你这是和正道百家为敌!!”

  蓝曦臣在赶来的路上

  


评论(79)

热度(6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