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同人影响正主之金刚不坏之身

  “魏婴。”蓝忘机神色复杂。

  魏无羡站在监察寮,身旁是温晁不成人样的尸体,温逐流就躺在温晁身边,好歹还有个人样。

  魏无羡杀了他们,在蓝忘机面前。

  以十分残忍的手段。

  但蓝忘机理解他。

  江家灭门,魏无羡失去了家,他愤怒痛苦,蓝忘机都能理解。但蓝忘机害怕,他看到魏无羡的时候,他正浑身怨气缭绕,杀人都不必亲自动手,他一吹笛子,就有邪祟冒出来,猫戏老鼠般玩弄得他们精疲力尽,再以残忍手段杀害。

  这不像魏无羡。

  “魏婴,你修了什么?”

  对于蓝忘机的问题,魏无羡本不想回答,他心情不好,很不好。而且他一直觉得蓝忘机就是讨厌他,如今询问,肯定也是因为鬼道问题。

  魏无羡冷笑一声:“鬼道,我曾经说过,灵气怨气都是气,我现在就运用怨气。”

  蓝忘机眉头紧锁:“是不是对你身体有害?”

  魏无羡挑眉,有些讶异的看着蓝忘机,他眼神里竟然有对他的关心。哦,也对,蓝忘机这样的人,怎么会因为不喜欢一个人就无视别人可能有的危险?

  魏无羡心情好了点,愿意告诉他:“没有,我灵怨双修,金丹足以抵抗怨气带来的侵蚀。”

  蓝忘机松了口气:“那就好。”顿了顿,蓝忘机又道,“节哀。”

  魏无羡沉下脸,良久,才道:“温氏必死。”

  蓝忘机道:“百家联盟已结,已经对温氏开战。江厌离……她在蓝家后勤。”

  魏无羡猛地瞪大眼,激动的抓着蓝忘机的手问:“我师姐……我师姐……怎么样?”

  蓝忘机道:“江姑娘以为你们都死了,悲痛欲绝。但她哭了两天就振作了,加入了射日联盟,在后勤管饭。”

  魏无羡皱眉:“我师姐……”

  蓝忘机道:“江姑娘很坚强,她管理后勤饭菜管的很好,大家战后能有一碗热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魏无羡垂眼。

  “去见江姑娘吗?”蓝忘机问。

  魏无羡喃喃道:“师姐要是问我,江叔叔呢?虞夫人呢?江澄呢?我怎么回答?”

  蓝忘机紧紧的抓住魏无羡的手,转到魏无羡眼前,认真的告诉他:“你只是个少年,那时候你又能如何?魏婴,你还活着,就是最幸运的事情,江姑娘只会高兴,绝不会怨恨你。”

  魏无羡眼眶泛红,他是真的,没脸见师姐。

  但人还是要见的。

  江厌离果然没有怨恨魏无羡,她抱着魏无羡哭了一场,颤抖着说:“幸好你活着,阿羡,江家只有我们两个了。”

  魏无羡眼泪流下来,喃喃道:“师姐,对不起。”

  江厌离给魏无羡擦干泪,道:“傻瓜,你没有对不起我。以后要好好的知道吗?”

  魏无羡嗯了一声。

  江厌离端来一碗稀粥:“只有这些了,先吃点垫肚子。”

  魏无羡咕噜噜喝完粥,问:“师姐,你想重建江家吗?”

  江厌离苦笑:“我没这个本事。”

  魏无羡看着她,认真的说:“为什么没有?你都没有试。师姐,你是唯一的江家人了。”

  本文吧,江厌离应该结局不错


评论(128)

热度(8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