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同人影响正主之金刚不坏之身

  “魏无羡,你想清楚了吗?”直到最后,温情依旧在问。

  魏无羡沉重的点头:“我想清楚了。”

  魏无羡将麻沸散一饮而尽,陷入昏沉。温情无奈的烧着刀子消毒,再给丹田部位敷上麻药。

  温宁结结巴巴:“姐……姐姐,真要剖……剖魏公子金丹吗?”

  温情冷笑:“这愚蠢的家伙要把金丹送人,我又能怎么办?”

  温宁叹气:“魏公子,就是,就是太好了。”

  温情眼底掠过无奈,只是那江晚吟,或许不值得魏无羡如此付出。不过这都是别人家的事情,温情不想管太多。

  眼见魏无羡陷入深沉的睡眠,温情掀开他的衣服,拿刀子划过魏无羡的丹田……嗯???

  温情讶异的看着魏无羡的肚子,她锋利的手术刀划过,竟然一点痕迹都没有!

  温宁瞪大眼,还以为自家姐姐下不了手。

  温情皱眉,伸手按了按魏无羡的肚子,软软的,暖暖的,普通男人的肚子。她左手按着丹田,右手举刀,用力划下去——依旧没用,魏无羡的肚皮明明软乎乎,可坚硬的刀子划下来,却好像划到了钢筋铁骨,它就是伤不了分毫。

  温情研究了很久,直到魏无羡清醒,都没有在他身上弄出任何一个伤口。

  魏无羡捂着腰坐起来,惊奇的没有感觉到疼痛,他苦笑着:“岐黄神医,不愧是岐黄神医温情,你剖丹的技术很好啊,我都没有感觉到痛苦。”

  温情正仔细端详她的手术刀,随口回道:“还没剖。”

  魏无羡一愣,掀开衣服,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金丹确实还在。

  “温姑娘,为什么……”

  温情道:“你有金刚不坏之身,我的手术刀压根伤不了你。”

  魏无羡皱眉:“温姑娘,别开玩笑。”

  温宁结结巴巴说:“魏公子,姐姐,没开玩笑。你真的,刀枪不入。”

  魏无羡不信,他夺过刀子就往身上划。锋利的刀子划过皮肤,肌肤凹陷,但就是没伤口,刀子一离开,肌肤恢复原状。

  “这……这怎么可能?!”魏无羡惊讶极了,他狠狠的捏了自己一把,肌肤上留有痕迹,可刀子划过,肌肤反而如初。

  温情惊奇道:“我真想研究研究,魏无羡,你是个奇迹。”

  魏无羡失魂落魄的坐在床上:“不能剖丹,江澄怎么办?”

  温情耸耸肩:“只是没金丹,又不是断手断脚。魏无羡,不是我不帮忙,是你情况特殊,我们走了。”

  魏无羡拉住温情:“你能想想办法让江澄继续修行吗?”

  温情摇头:“金丹都废了,做个普通人吧。”别说温情没这个能力,就算有,她也不乐意为江晚吟耗尽心神。他们姐弟救了江晚吟,提供庇护所和治疗,不指望你报恩,可你也别看见恩人就咒骂呀!我们姐弟难道欠了你?温情能理解江晚吟痛恨温氏的心情,可他们和温氏,关系并没有那么亲密。退一步说,他们姐弟是温氏的,还背负着背叛家族的罪恶感救了你,不指望你感恩,但不知好歹就愚蠢了。至少温情是因为江晚吟对她弟喊打喊杀不想理他。

  温情姐弟离开了,整个山头只有魏无羡和隔壁江晚吟。

  魏无羡苦笑着,走到江晚吟身边,默默的看着他。大概一两个时辰,江晚吟醒了,第一时间摸自己的丹田——金丹没有。

  江晚吟疯癫了,他抓住魏无羡摇晃,咆哮:“你说了抱山散人可以修复我的金丹的,我金丹呢?金丹呢?!”

  魏无羡苦着脸,安慰他:“江澄,别这样,我们还有别的办法。”

  江晚吟捶着床板,嗷嗷哭着:“还有什么办法,还有什么办法!”

  没有人会无怨无悔的接受别人的负能量和怨恨

评论(132)

热度(9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