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天道权柄

“我要滥杀无辜者,天打雷劈!”

“我要猖狂作恶者,死无全尸!”

魏无羡怒吼,浑身金光参杂着黑光,将他整个人包围在里面。以魏无羡为中心,乱葬岗仿佛一个漩涡,不断的吞噬着灵气和怨气。

参与围剿乱葬岗的修士吓坏了,他们的灵气在不断的流失!

“是魏无羡!”

“是夷陵老祖在修炼邪功!”

“大家快上!一起杀了他!”

江晚吟金光善带头冲上去,可他们再也无法接近魏无羡了。

轰隆隆——

随着魏无羡话落音,天地响应。

雷霆如瀑,直奔乱葬岗,重重的砸下来!

“啊!”

“啊啊啊!”

“好痛!!快跑!”

修士们被雷劈的外焦里嫩,浑身血就像从染料缸出来。雷霆密集,可他们还得跑!

修士们你推我踩,疲于奔命,可是雷霆仿佛长了眼睛,很少落空,基本上每一道都落在修士身上。

最惨的要数金光善,他被几道雷霆追杀,哀嚎连连,想要运起灵力抵抗,却发现灵气都被吸走。想要用仙剑抵抗,仙剑却在雷霆下节节断裂。

江晚吟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忍受着疼痛,反射性呼喊:“魏无羡!魏无羡!你敢伤我?!你对得起我爹,对得起我阿姐吗?你这个江家叛徒!”

魏无羡蓦地睁开眼,血红的眼盯着那些修士,一双惨白的手伸出,握拳。

轰隆隆!

雷霆更甚。

哗啦啦!

地底钻出无数白骨,他们吞噬着罪恶者的血肉。

金光善被数具白骨拉了下去,随着一阵咯吱咯吱的吞咽声,一代宗主化作白骨。

“啊啊啊啊!”修士们更怕了,连滚带爬。

江晚吟继续叫嚣,魏无羡听的耳朵疼,他正全身心融合权柄,若不是阴虎符给力,他的融合可能就得失败。融合天道权柄之后,魏无羡脑子清醒了很多很多。

他召唤了自己的金丹,将之塞进胸口,血红的眼变得清明。

江晚吟愣住了,随即钻心的痛苦叫他不断打滚怒骂:“魏无羡!魏无羡!你忘恩负义!你对得起我爹我姐我……”

魏无羡手一挥,把江晚吟甩了出去。

这一场围剿乱葬岗,真是一出大戏!

整个修真界没捞到好处,绝大部分修士还被雷劈死了。有些修士没死成,却废掉了修为还残疾了,然后他们就被曾经欺压过的普通人弄的要死要活。也有那么少数人保持了修为,但从此他们吓破了胆子,再不敢说魏无羡什么。

这一场围剿,仙门百家重新洗牌。

参与围剿的金家基本上死光,江家没死光但江晚吟废了,蓝家聂家还好是没下手杀老幼妇孺,所以一般是废了修为……但不管怎么说,各家损失惨重!

那些因为家族小没资格去的或者因为不相信魏无羡是坏人没去的或者害怕魏无羡没去的,都成了幸存者。

那一天,所有人都听到了来自天上的怒吼——

“我要滥杀无辜者,天打雷劈!”

“我要猖狂作恶者,死无全尸!”

于是大家明白了一些事。

彩蛋是各家族情况


评论(149)

热度(144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