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萌妻食神同人——宋七日记(完)

十二  黑黑糖是甜蜜蜜的味道

嫂子做了超级好吃的黑黑糖,她说:“喜欢就要说出来,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

哇哦,嫂子是在暗示我家主人吗?

主人啃了一口糖,表情沉醉。

我舔舔唇,无比羡慕。

……然而没我份。

但是不知道为啥,郡主拿着黑黑糖跑了,其他人也好奇的跟着去,于是我偷偷吃了最后一根。

啊……是恋爱的味道。

甜蜜中带着苦涩,苦涩中回味无穷。

我含着糖,以我超绝的轻功跑去围观了故事——郡主恋爱了啊!

啧。

眼见郡主和一个帅哥眉来眼去气氛甜蜜,我反射性看我家主人,哇哦,他望着嫂子的眼神几乎柔的滴水。

接下来呢,我就没机会看现场了。因为主人瞪了我一眼,示意我滚蛋!

于是我只能第二天看到春风得意的主人和略带羞涩的嫂子。

以及失恋且震惊的景小王爷。

“淳于哥你竟然喜欢大尧尧!”

等等……我这才发现,嫂子一直男装示人的啊!主人啊你是恋爱脑了吗?风评被害啊!


十三  老祖宗寿宴嫂子要娶郡主啦

赫连老祖宗寿宴,出了点小问题。粗心大意的景小王爷把食材搞坏了……虽然我觉得景小王爷可能是失恋导致的心神恍惚。

但是没关系,嫂子是厨神啊!

嫂子用她新奇的烤串引起了满堂喝彩。

包括主人的爹娘和兄弟。

主人真心机,这么尽心尽力的给嫂子帮忙就为了帮嫂子在家人面前刷好感。

那香味扑鼻的烤肉,那漂亮无比的麒麟蛋糕……等等看刀工好像是主人削的啊!主人天下无双的剑法已经沦落到做菜了吗?

总而言之,新奇又美味,老祖宗胃口大开,宾客更是吃的肚子鼓鼓。

我也偷偷的吃了好多,导致身形都不利索了,差点被人发现。

本来一切都好,结果,最后……皇上来了圣旨,居然把郡主指给嫂子了!!!

我去这是要唱一出女驸马吗?

我反射性看主人脸色,完蛋完蛋……主人要狂化了。

嫂子呢?还一脸懵逼!你是女的呀!接旨就是欺君之罪,不接旨就是抗旨不尊!

主人忍不住了,在嫂子拿了圣旨后把人提溜走,我不知道他们未来会如何,哎。


十四   主人终于和嫂子成亲了

主人拿了嫂子的资料去皇宫了。

嫂子一脸茫然的被主人拉着手。

对了,主人不再喊嫂子瑾萱,喊阿瑶了。

奇怪,嫂子改名了吗?

进了皇宫,我就不能隐身了,做了主人的跟班小厮,负责保护嫂子。

嫂子见到了郡主,郡主正欲哭无泪,她表示自己喜欢的是主人他兄弟,只是话没说利索被皇帝误会了。

我的天,这误会可真大!

郡主可怜巴巴:“我只是说李尧做的糖有恋爱的味道……”

于是皇帝准备给孩子幸福。

呵呵……呵呵……

作为皇帝这么任性的吗?

嫂子表示:“我不能说自己是女的,但是我可以暗示。”

咋暗示?

做糕点!

我:…………

嫂子做出了一碗特别漂亮的甜点,让郡主端给皇帝。

我不知道皇帝吃了什么反应,但从他立即召见嫂子,还用他充满威严的锐利的目光扫视嫂子,我感觉他似乎知道了。

主人就站在皇帝身边,目光幽幽看着嫂子。

皇帝突然笑了,道:“叶瑾萱……你也是……罢了,既然两情相悦,朕就赐婚与你们吧。”

嫂子看了看主人,主人当即跪下:“多谢陛下!”

嫂子抿嘴,谢恩的同时问:“名字可以写叶佳瑶吗?”


和剧情可能不太一样,我觉得他们俩在这里就可以了。往下家长里短……可能就不浪漫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