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恭请夷陵老祖归来七

谢谢大佬打赏


“阿瑶!”蓝曦臣御剑飞来,一剑挡住了温宁铁链的攻击。但他在一瞬间就愣住了,温宁不是挫骨扬灰了吗?为什么还在?

金光瑶脸色惨白,面对何种困境都能游刃有余的金仙督,却从来不想片尘不染的蓝曦臣知道他的黑暗。

“二哥……”金光瑶喃喃。

蓝曦臣挡了一下退到金光瑶身边,沉声道:“阿瑶,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金光瑶道:“知道了二哥,先……挡住鬼将军吧。”

两人一起攻击鬼将军,三人战成一团。

悠扬的笛声响起,诡异的啸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金光瑶脸色一变:“二哥,恐怕是夷陵老祖来报仇了,他陈情一曲足以驱使千军万马,我们还是先走吧。”

蓝曦臣皱眉:“好。”

但两人走不了了,因为与温宁极为相似的活尸把两人团团围住了。

蓝曦臣发现自己竟然是认识这些活尸的——那是何家家主,其他的好像也是何家的人,还有这边的,好像是金家某个长老?那边是不是还有林家的家主??

蓝曦臣只是念头一转就知道,这件事和金光瑶脱不了关系了。因为死去的这些人和金光瑶有龌龊,而他们消失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死了很久了……“阿瑶,你到底对我隐瞒了什么?”蓝曦臣脸色惨白的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叹息,蓝曦臣其实不笨,一直以来相信他,不过是他藏得好,又有恩情牵绊……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了,蓝曦臣没有办法忽视了。

“二哥,你信我,这些事都是金光善让我做的。”金光瑶一脸委屈,“我没有办法……”

蓝曦臣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没有办法?你可以拒绝,你可以找我……你不觉得……过分吗?”

过分吗?或许吧,可是做都做了,还能怎么样?不过是成王败寇罢了,谁知道夷陵老祖还能复活?唉,不愧是夷陵老祖啊。

金光瑶恨生闪烁,道:“二哥,想要教训我,也要出去再说吧?”

蓝曦臣不再和金光瑶说话,专心致志的驱赶活尸们。活尸们好像知道谁才是害死他们的凶手,一个劲儿的追着金光瑶。金光瑶很快挂彩,他温雅的表情逐渐崩塌,变得残忍而恐怖。你们活着的时候只能跪在我脚下,死了就了不起了?金光瑶嘴里吹着口哨,试图借用这些年控制活尸的方式来干扰活尸行动,可惜呀可惜,他遇到的是夷陵老祖。金光瑶的行动落空,只是更进一步让蓝曦臣明白了金光瑶的罪恶而已。

一袭黑衣翩然而至。

蓝曦臣喊道:“魏公子,有话好说,请停手。”

魏无羡没有理睬蓝曦臣,他继续吹奏,给予被金光瑶害死的人报复的机会。

蓝曦臣无可奈何,虽然活尸们不会攻击他,他却不能不管金光瑶……白衣翩跹的含光君蓝忘机缓缓走来,站在魏无羡身边,只是定定地看着他,却没有阻止。

蓝曦臣茫然了,忘机难道真的恨我?他为什么不肯阻止魏公子?

魏无羡吹奏了一会儿,终究是吹不下去了。

“蓝忘机,你要阻止我?”魏无羡声音冷淡。

蓝忘机道:“否,我信你做事有度。”

魏无羡冷笑一声:“有度?我回来就是报复仙门百家的,包括你们蓝家。”

蓝忘机淡笑不语。

魏无羡沉默片刻道:“谢谢你抚养了阿苑。”

蓝忘机道:“他是个好孩子。”

魏无羡嗯了一声,沉默的看着被活尸围攻的两人。

“你不去救你哥?”魏无羡敲了敲陈情。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道:“活尸并未攻击兄长,无需我出手。”

魏无羡眉梢一挑:“罢了,看在阿苑的份上,给你一个面子。”

陈情一响,活尸停止。

魏无羡冷笑道:“仙督大人,就算我魏无羡不寻仇,恐怕你也活不过今天了。”

金光瑶气喘吁吁的看着魏无羡,笑道:“多谢夷陵老祖手下留情。”

魏无羡转身走人,蓝忘机看了蓝曦臣一眼,朝他微微颔首,跟着走了。

评论(90)

热度(258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