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恭请夷陵老祖归来六

云梦江氏江晚吟废了!

魏无羡没有杀他,据说是因为江老宗主和江姑娘的恩惠,但江晚吟想必恨不得没有这个恩惠。

江晚吟最接受不了的事情,就是自己成了废物!

最可怕的就是,云梦百姓没有理睬他,他伤害过的人也没有杀他,却通过自己的方式报仇。

或是嘲讽,或是动手,或是吞噬江氏家业……而江晚吟眼睁睁看着这一切,无法阻止。

仙门百家有点眼力见的人都知道魏无羡对江家,对江晚吟的好——当年若不是江晚吟愚蠢,又有谁能够害死魏无羡?

现在夷陵老祖魏无羡归来,他抛下了一切的软弱,失去了弱点的夷陵老祖已经不是人了,可称为魔,真正的魔!而不是他们曾经抹黑的那种名不副实的魔。

仙门百家胆战心惊,暗自计算着自己在魏无羡和温情一脉上做了多少,自己又有多大的可能从夷陵老祖手下逃脱……问心无愧的挺直胸膛,虚心不已的连忙开会想要联合在一起对抗魏无羡。

而这个联合人,自然是仙督金光瑶了。

“温宁还是无法控制吗?”金光瑶已经停止了活人炼尸场,但金家招揽的鬼修不在少数。看守温宁的叶业算是其中最好的一个,自魏无羡薛洋之后,叶业是他见过最厉害的。

“忠犬,无法控制。现在魏无羡都活了,万一他知道温宁没死,那我们……”叶业苦笑。

金光瑶淡淡道:“那就像聂明玦那样切碎了吧。”

叶业点头,抽出了灵剑:“我还真想知道,温宁这等存在,碎尸了还能不能拼回去。”

铿——

碰——

灵剑被温宁抓在手上,叶业吃了一惊:“他动了!”

金光瑶皱眉,立马退出:“烧。”

叶业弃剑,踹掉油桶,扔了火烛,哗啦——密室燃烧起来。

两人训练有素的毁尸灭迹。

“魏无羡那事儿你又不是明面上,怎么,怕被迁怒?”叶业追上去。

金光瑶一笑:“我毕竟是金光善的儿子。”

“也对。”叶业伸手搭金光瑶的肩膀,脸上还带着笑意,那笑容突然就僵住了,他颤抖着松开金光瑶,退后两步,低头看肚子。

金光瑶的恨生穿透了叶业的身体,剑的主人还是温和浅笑,仿佛亲密的友人:“叶兄,抱歉啊,我不想这些事被人知道。”

哐当——

密室的门飞了起来,鬼将军带着一身火焰,如同魔神,踏了出来。

粗长的锁链咔咔咔拖在地上,鬼将军木然的冲着金光瑶而来,身形如鬼魅。

金光瑶脸色大变,伸手一推,将叶业砸向鬼将军,自己毫不犹豫逃离,压根没想着对抗。

鬼将军不老不死,他可不成。

金光瑶跑路的时候还在想,该用什么理由把早该挫骨扬灰的鬼将军出现合理化?




评论(117)

热度(248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