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诱 一

我的文只有忘羡,一般不拉郎,没副CP。

不写悲剧,基本爽文。

主角永远是忘羡,至于主魏无羡还是蓝忘机看文章走向。其他家族都不重要,江家只是其中一个家族。

如果你们一定要我说,好,那我的文基本上对江家,金家,仙门百家,都不友好。

所以,请自动避雷,拉黑我,不要留评论,不要私信骂我,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很烦。





先婚后爱

让人无法拒绝叽X简直没有原则羡


序章

“蓝公子,真是太感谢你了!若不是你及时出手,我恐怕就丧命喽。”老人一脸感慨。

蓝湛默然,本来该走了的他因为老人家巴拉巴拉的絮叨自己的辉煌过去而不好意思离开,他淡漠的眼神无法让老人识趣,对着老人又不好发冷气。

蓝湛只好站在那里,如玉树临风,姿态绝世。

老人赞叹道:“蓝公子真是出色,老朽从未见过公子这般出色的人,只有您未来的道侣配得上啊。”

蓝湛眼神闪了闪。

“可惜的是,公子的道侣命运多舛,身犯小人,以至于绝望离开人世,唉。”老人晦暗的眼中是对命运的感慨。

蓝湛忍不住问:“我会有道侣?”

老人道:“蓝公子,因着你的救命之恩,老朽算了最后一卦,此后再不泄露天机。公子,凡事当断则断,否则后悔终生啊!”


何为道侣?

一见,心动,即为我道侣。

可惜,魏婴的目光并不全部在我身上。

蓝湛冰冷的目光落在那群学子身上,尤其是和魏婴勾肩搭背的聂怀桑和江晚吟。


魏婴气呼呼的和江晚吟说:“蓝湛那小古板真过分,罚我。”

江晚吟道:“人家也受罚了好吗!蓝忘机不就那个性格嘛!话说你什么时候和蓝忘机这么熟了?叫他名字?”

魏婴嘿嘿笑,他就是觉得……叫名字的时候,蓝湛冰冷的脸上会闪现不一样的色彩,可好看了。


受罚的魏婴接到了泽芜君的指点,去冷泉养伤。

暗淡的光线中,魏婴哼着小曲走在青石小路上。

眼前有一道雪白的背,乌发湿答答的落在背上,白与黑落入眼帘是极致的美景。

魏婴屏住呼吸,缓缓走过去。

石板上整整齐齐的叠着白色的衣服,抹额工整的叠了四次,将豆腐块衣服划成两个部分。

魏婴眼睛闪亮,一只手摸下巴,一只手把玩着抹额,嘿嘿,他早就手痒想要玩玩抹额了,不知道小古板为什么这么宝贝一根白条。

那雪白的背微微侧开,一张完美无瑕的侧脸露出来,睫毛弯弯,眼帘微垂,声音如珍珠落玉盘。

“魏婴?为何在此?”那雪白的背猛地扎入水中,只露出一张脸,一头飘在水上的发,那水珠从眼帘,从脸颊落下……不知为何,魏婴有点口干舌燥。

哎呀这小古板,简直好看的过分!比我还要俊俏那么一点……点点点……

魏婴嘻嘻笑,十分不要脸的脱掉自己的衣服,蹦进去,溅起水花无数。

“泽芜君让我来疗伤的,蓝湛,你家有这等好地方你不告诉我,不够朋友哦。”魏婴一点儿都不害羞,白花花的身体往蓝湛身边凑。

“你……你……你不知羞!”蓝湛耳根飞红,眼神闪躲,语气羞愤,一只手拍水面,趁着溅起的水花挡住魏婴视线,手一挥招来衣服。

白衣落下,肌理分明的背被掩藏,那一双大长腿还没看够,就被白衣覆盖,唯有白皙精巧的脚,踩在湿漉漉的石板上。

披散着白衣的小仙君即使生气,身形还是那么优雅,简直一步一生莲。

魏婴傻乎乎的看着蓝湛远去,喃喃道:“都是男人,干嘛那么生气?”

等等……蓝家家规三千,蓝湛又是行走的家规……我,是不是冒犯他了?

魏婴眨巴眼,蓝湛走了,他也没心情泡了,回头去看看蓝氏家规,看看今天犯了多少条,蓝湛是不是又会罚我?





评论(53)

热度(3581)

  1. 共6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