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蓝家称霸修真界二

蓝启仁说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

蓝氏双璧是懵逼的。

蓝忘机手指蜷缩,喃喃道:“我会爱上魏婴?”那个顽皮的讨厌的家伙,我会那么爱他?

蓝启仁一针见血:“呵,心动不自知,你这不会好好说话的破毛病让魏婴死之前都以为你讨厌他……后来你悔的肠子都青了。”

蓝曦臣眨眼:“我不认识金光瑶。”

蓝启仁:“不认识最好,以后也别认识了。”

蓝曦臣又表示:“不过他挺可怜的,遇见了还是拉一把。”

蓝启仁道:“认祖归宗之后没救了。”

蓝忘机抿嘴,魏婴总是气他,撩他,又无视他……好像谁都比他重要。

所以我那么不喜欢他和别人勾肩搭背不是因为他违背家规,而是因为他……过于轻慢?

“忘机,给你任务,把魏婴拉过来。你要取代江家成为魏婴最重视的人。”蓝启仁摸胡子,“江晚吟恩将仇报,嫉贤妒能,无论魏婴为江家做了多少,在他心里都是应该的,而他抛弃魏婴的时候,从来不会犹豫。”虽然蓝家也做错了,可若是当初江晚吟肯说出真相或者和魏婴一起报恩,蓝家只会站在他们那一边,毕竟是君子立身,虽然没有做到,但那是因为被蒙蔽了。

蓝忘机深呼吸,知道了未来,他绝不会让魏婴那么傻傻的为江家奉献。

“叔父,我该怎么做?”蓝忘机诚恳的请教。

蓝启仁眯眼:“你要找机会,主动和魏婴聊起“亲生父母”,聊起孝道,放任他人污蔑父母是为不孝!”

“叔父!魏婴他寄人篱下……”

蓝启仁看着着急辩解的侄子,哼了一声,还说自己没有→_→爱到神魂颠倒?这才两个多月就这么护着了。唉,前世我们真的眼瞎。

“忘机!你要明白,魏婴对父母几乎毫无印象了,他对父母的幻象和期待在江枫眠,江厌离身上,你必须打破这一点,让他明白——江枫眠对他好就不会放任妻子无端责罚他辱骂他污蔑他父母的清白。江厌离对他好就不会是事后安抚让他忍耐。你要让他明白,他不是江家人!你要做他绝望后的依靠。”

蓝忘机握拳,江家,居然这么对待魏婴?魏婴得有多么强大的内心才能有一张笑脸,一颗通透的心?

蓝启仁觉得自己入魔了,真的,他现在看人看事忍不住就是最黑暗的猜测。

他前世觉得江枫眠是个游侠君子,现在变成了心机小人。

不然,为什么小小的夷陵找了五年才找到一个不会跑多远的孩子?为什么放任妻子朝孩子出气?为什么不清理伤害兄弟和他妻子清白流言?为什么……和我说魏婴一向如此顽皮?魏婴顽皮不孝的名声怎么就传到我耳朵里了?

还有江厌离,前世他还怜惜这对夫妻死于非命,甚至觉得魏婴白眼狼……结果如何?没有魏婴两次打金子轩为她出气,这姻缘能成?结果他们联姻,魏婴的出手就极为尴尬。

金子轩和江厌离要求魏婴住手,真的是为了帮他而不是害死他?一个平平无奇的,甚至之前弃之敝履的姑娘,怎么就短短时间内抓住了金子轩的心?

金家那个泥坑里会有金子轩那么天真的人?谁知道他是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曦臣,你要不着痕迹的在魏婴面前暴露一些做宗主的不同一面,要让魏婴知道,江枫眠是江家宗主,不是他和蔼可亲的江叔叔。”蓝启仁收敛眼神。

入魔又如何?只要蓝家站在顶端,再无人敢于欺凌,他就是耍点手段又如何?仙门百家一溜货色,我不耍手段,就被别人耍。

呵呵→_→

蓝曦臣笑意盈盈:“好的。”我温柔之下的假面,未来弟媳,给你看清也无妨。



评论(372)

热度(6972)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