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蓝家称霸修真界一


我的文只有忘羡,一般不拉郎,没副CP。

不写悲剧,基本爽文。

主角永远是忘羡,至于主魏无羡还是蓝忘机看文章走向。其他家族都不重要,江家只是其中一个家族。

如果你们一定要我说,好,那我的文基本上对江家,金家,仙门百家,都不友好。

所以,请自动避雷,拉黑我,不要留评论,不要私信骂我,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很烦。



鉴于说我怼江又不打怼江tag的傻瓜太多,我就提前避雷了。

本文,蓝启仁重生,作为掌权多年的正常人,以正常思维看江家一家人的骚操作,于是江枫眠就阴险的给儿子培养忠犬,和虞紫鸢配合默契,江澄就担心魏无羡功高震主害死他和担心温情一脉说出帮他的事情对恩人一脉斩尽杀绝……魏无羡的名声被江家毁掉,各种出事都是魏无羡背锅……是的我知道江家没那么聪明,但是蓝启仁觉得他们有啊!不然呢?江家一家子脑残?无知脑残和聪明阴险你们觉得哪个好听?

还有,蓝启仁重生当然救自家啊!当然要把魏无羡抢过来啊!不然呢?当圣人解决江家一堆破事?让魏无羡和江家一家亲?他不脑残,谢谢。江家没当回事的魏无羡,在他看来是宝贝。


序章

蓝启仁后悔了。

悔的肠子都青了。

蓝家算是毁在他手里了。

曾经因为兄长的事情他害怕两个侄子重蹈覆辙而严加管教……结果还是没能逃过命运的捉弄。

他以为忘机被魔头迷惑,结果魔头最是赤子真心,是利欲熏心的仙门百家,忘恩负义的江晚吟,随波逐流蓝家……一起逼死了魏婴。

忘机变成了冰人,古板严正几乎就是蓝家家规。

他心痛,可没法子,毕竟人已经死了。

直到十三年后真相大白,忘机直接崩溃了。

所有人都是害死魏婴的凶手,包括他和蓝家!

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谁害死了魏婴?

所有人。

最该死的金光瑶江晚吟被忘机斩杀,曦臣得知真相羞愧难当。

他错信一人,害死了大哥聂明玦,害死了忘机心上人魏婴,害死了温情一脉老幼妇孺……道心崩溃,无瑕心境再也亮不起来。

曦臣走上了父亲的老路,闭死关。


他拖着老迈的身体主持蓝家。

但依旧江河日下。

如果他开明一点,没那么偏见,是不是忘机和曦臣都会好好的?

蓝家会有绝世双璧,会站在顶端。

而不是现在这样……

门生客卿看不到未来纷纷离去。

蓝家兄弟,包括上一代,没一个得到幸福。

到底为什么?


没想到还能活过来。

有机会改变遗憾,蓝启仁以为自己会兴奋,结果他冷静的一匹。

兄长还活着,魏婴等少年刚来听学。

天纵奇才,鬼道祖师……因为报恩被江晚吟利用彻底踏着他的尸骨走上巅峰的……魏婴魏无羡!

忘机的心上人。


蓝启仁眯眼,摸了摸胡子。

想要打破魏婴对江家的归属感,很难。但他知道,魏婴对忘机,有种不知从何而来的,全心全意的信任。

忘机是特殊的,他所说一切,魏婴会信。


“叔父。”

蓝家双璧来请安了。

蓝启仁起身,表情依旧是古板严肃,内心转着的念头却是——

蓝家决不能断在我手!

忘机曦臣决不能落到半生寂寥的下场!

魏婴,金光瑶,这两个既是人才,又是可怜人的小家伙,最好归属蓝家。



评论(474)

热度(12551)

  1. 共3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