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当魏无羡遇到老福特

对江晚吟不友好

  江晚吟在乱葬岗下面看到了魏无羡。

  和温情温宁等人相处融洽的魏无羡。

  江晚吟脸色变得难看,上次见面魏无羡虽然救了岐黄一脉,但他和岐黄一脉的相处很疏远,一看就是感情普通。但这次,他们相处之融洽就像一家人,魏无羡自由自在,肆意张扬,那种轻快感在江家都没有见过。

  “魏无羡。”江晚吟大喊一声。

  魏无羡抬头,神色淡淡。大概是寄人篱下受人恩惠的原因,魏无羡面对江澄都会下意识的哄一哄,江家灭门后他更是在意江家的利益,之前离开江家魏无羡还对江澄有内疚感……直到同人文洗礼。

  魏无羡没有全信未来,也没有不信。大半同人文提及江晚吟对他和岐黄一脉做的事情,魏无羡不可能不当回事。慢慢的,魏无羡对江家的内疚就消磨了,他甚至想:我明明知道江家灭门与我无关,为什么最后竟然还觉得自家没有还够恩情?

  虞夫人那句话,当时好像没有影响。无论是魏无羡还是江晚吟都知道温氏不是因为魏无羡来灭门,但射日之征后,江晚吟觉得魏无羡英雄病得罪温晁引来灭门之祸,言辞里透露出他对魏无羡“多管闲事”的不满,魏无羡自己好像也有点受影响。好在反应过来了,江家恩情已报,温情他们的恩情也报了,我魏无羡合该潇洒肆意啊。

  “江澄,有事吗?”魏无羡并没有笑着跑过去,反而有点不耐烦的感觉。江晚吟脸色很差,一看就知道是来找茬的,魏无羡能高兴才有鬼。

  江晚吟气呼呼的走过来,质问他:“你怎么回事?打算投靠聂家还是蓝家?”

  魏无羡笑道:“我没怎么啊,既不投靠聂家也不投靠蓝家。”

  “你给蓝家风邪盘招阴旗,江家都没有!你给聂家……”江晚吟越说越委屈,但魏无羡已经不想听了,他直接说:“江宗主,你是不是忘记了魏无羡已经不是江家人了?你不是对外说魏无羡与百家为敌吗?我既然是夷陵老祖,与百家为敌,那我自在一点又如何?”

  江晚吟噎住了,蓝忘机走过来,站在魏无羡身边:“魏婴,我有事和你聊一聊。”

  魏无羡点头,也不管江晚吟了。现在江家好好的,江晚吟可潇洒了,他还有什么可管的?我又不是江叔叔,江澄也不是我儿子。

  蓝忘机和魏无羡并肩走着,走着走着,蓝忘机上前一步,试探性抓住了魏无羡的手。魏无羡一愣,看了蓝忘机一眼,没有甩开。

  两人就这样默契的牵着手走入乱葬岗下面的房里。魏无羡就住在下面了,他对环境没有要求,老人孩子有,既然岐黄一脉下了山,他就得跟着下来护着人。

  “魏婴,我在老福特的号是蓝二公子。”蓝忘机首先坦白。魏无羡一愣,蓝二公子,好熟悉的名字,那暗恋同人文就是蓝湛的手笔?他写的就是他自己的心情?想起那些触动人心的话语,再一想这都是真的,是蓝湛自己写的……魏无羡心跳加速,脸颊浮现了红云,一抹笑浮上眼角嘴角,他道:“蓝湛,你也会写话本啊。”

  蓝忘机垂眼:“抒发一下心情。”

  魏无羡笑笑:“我也是。老福特确实是个好地方。”

  忘羡交流同人文……写作心得


评论(51)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