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司空千落观影后续

  六皇子果然就是萧楚河。

  皇帝得知儿子差点被毒害,愤怒至极,想要血洗朝堂!然而时年六岁的六皇子劝阻了,他说:“父皇,作为君主,万万不可因为愤怒乱杀无辜。”

  皇帝从愤怒里清醒,最后只杀了调查出来的相关人士,保护不周的,无意犯错的,通通罚了一个月俸禄了事。但皇帝和司空千落都明白,幕后黑手不一定找出来了。

  皇帝很担心,派了身边的好手保护六皇子,而且他还让萧楚河拜了百晓生为师,以期百晓生动用他百晓堂的力量为萧楚河护法。对于突然出现的司空千落,皇帝根本不放心,他派人查了一圈,没查到司空千落任何线索,终于忍不住了。

  司空千落被六皇子以报恩为由留在府里,小小的萧楚河已经颇为成熟,待人接物颇有章法。司空千落看着他,好像看到了未来的“萧太宗”……如果他不死,国家就不会乱成这样。

  “司空姑娘。”皇帝问,“你为何出现在楚河身边?”

  司空千落想了想,她若说天幕和回到过去,皇帝大概会以为她脑子有坑,或者以为她有什么不可靠人的目的……与其这样,不如瞎编。

  司空千落笑笑:“听说六皇子天赋惊人,我想收他为弟子,将我一身枪术传承下去。”

  皇帝道:“姑娘,楚河已有师父。”

  司空千落挑眉:“那让他和我比试比试。”

  皇帝看着她,如此年轻的姑娘,性格却是自大,就是不知道身手到底怎么样。皇帝一挥手,五大监出手了。这五人贴身伺候皇帝,兼任护卫,武功不容小觑,至少目前为止,他们五个联手从没输过。

  但他们遇到了司空千落,枪仙。

  司空千落长枪如龙,东挑西刺,南挥北扫,她整个人如同幻影,分出五个人,每一个都对上一个太监,六个人打出了十个人的精彩,你却分不出哪个是真的司空千落。

  皇帝惊讶极了,这还真是逍遥天境的枪仙?!嗯……她说什么来着,看上楚河的天赋了,不错不错,楚河多几个厉害的师父,将来就安全了。

  “楚河,来,拜见你三师父。”萧楚河已经有了两个师父,琅琊王,百晓生,现在还有司空千落这个枪仙。

  萧楚河朝司空千落一拜,司空千落反射性避开:“我只教你武术,不需要你拜师。”

  萧楚河眼睛眨了眨:“那我叫你千落姐姐可以吗?”

  司空千落沉默半晌,点头。

  萧楚河眉眼弯弯:“千落姐姐好厉害!我是不是要先找一柄长枪?”

  司空千落道:“先造一柄短一点的。”

  皇帝道:“这个放心,我马上让人把武库搬来。”

  

  帝后回去了

评论(8)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