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公关女王穿越乱葬岗

灵感爆表,非开不可,咩哈哈哈哈哈哈


成仙是个水军……不是,公关头头,手底下掌握着十万水军,一声令下,黑的可以洗成白的,傻逼可以洗成睿智,糊逼可以洗成顶流。

只要有钱。

所谓亏心事做多了是会遇到鬼滴。

这不,成仙刚刚结束了一个单子——一个糊逼演了一部耽改,小说是好小说,但是主角是神和鬼,这为了过审那必须魔改啊!于是神鬼通通就是外星人儿,背景人设一塌糊涂。这还不是最惨滴。投资人半途撤资,导演中间跑路,主演看不上小耽改和糊逼剧组违约跑人……怎一个惨字了得!

此部耽改注定要扑街了。

但是糊逼因为长的好看被提上男主攻了。

男主耶✌✌

第一次!!

人设还是美强惨!

只要演得好,绝对爆火。

糊逼自问演技还行,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必须抓住!所以他花了几年的积蓄找了成仙,约定成仙把他捧上顶流,巨额金钱双手奉上。

剧开播第一天,成仙就开始炒作。

糊逼扮相绝美,回眸一笑简直杀人!

成仙一拍手,成了!就是这个,热搜来一个!

十万水军精分,捧的——哇塞这就是书中的XXX啊!

踩的——五毛钱特效,神鬼变成外星人,你怎么还有脸叫《ZH》?

理智客——别吵了别吵了,剧是垃圾,演员不垃圾呀!他们把攻受感情演出来了!回眸一笑,一眼万年呀!你看受那个惊艳的眼神。

同人太太——发糖!发刀!绝美同人图抱走不用客气。

十万水军吸引了一群无知观众,剧播了多久,网络热闹了多久,成仙把一部注定糊逼剧炒上热搜——剧还是低分垃圾剧,但主演攻受俩糊逼火了。

然后就是虐心提纯。

成仙潜伏在CP群,淡定的搞风搞雨,虐的CP粉不要不要滴,最后纷纷倒向可怜的好不容易火了还被人吸血的美强惨糊逼……

一年后,糊逼成了顶流。

成仙功成身退,带着大量钞票出门潇洒。

然后脚一崴踩到白骨。

成仙:😑😑😑😑

环视四周,那叫一个枯树荒山,乌鸦惨叫,阴风阵阵,鬼哭狼嚎。

成仙:想哭。

但我不哭。

因为成仙看到了飘在眼前的合同。

甲方爸爸:魔道天道

要求:把夷陵老祖魏无羡洗成在世圣人

奖励:三选一(美貌)(修为)(寿命)

乙方:

哟哟哟~~

谁能逃开天道爸爸的诱惑?你行吗?反正我不行。

成仙毫不犹豫签了合同,笑嘻嘻:“等我完成任务,请天道爸爸赐予我美貌。”










评论(181)

热度(1764)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