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逆转未来一

我叫岳清?

不,我应该叫……聂贤?

我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对不起师父,我要下山。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但是我感觉我必须下山。

聂贤走在街道上,行人匆匆,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惶恐。

“小二,这是怎么了?我感觉大家好像在害怕什么。”聂贤给了小二一点银子。

小二无奈:“这位仙人,你是隐士吧?你不知道啊,这外面啊,在打仗。”

聂贤一脸疑惑。

小二东看西看,见没人,就低头压低了声音在聂贤耳边道:“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姑苏蓝氏,兰陵金氏联合百家攻打岐山温氏啦,那些仙人打起来可可怕了,我们普通人不得赶紧跑。”

聂贤若有所思:“最厉害的是谁?”

说起这个,小二一脸恐惧:“还能是谁?当然是云梦江氏魏无羡!他能驱使死人作战,逆转阴阳,实在太可怕了!”

一道闪电猛然劈进脑袋,魏无羡这个名字出现的一瞬间,聂贤心中坚定了一个念头――保护魏无羡!

这个念头如此的固执,让他想放弃就会头痛欲裂,仿佛世界会毁灭。

看来,我变成现在这样的原因,只有见到魏无羡才能知道。

聂贤信任自己。

我一个抱山散人的弟子,从未下山,为何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一定有什么,我还不知道。

聂贤奔赴射日之征战场,主要是魏无羡所在之地。

聂贤并没有参与战争,他发现自己似乎天然冷血,眼睁睁看着仙门百家死在自己眼前,都没有出手。

我为什么对他们有这样大的恶意?明明他们也是受害者啊……

夜色撩人,明月团团。

温家修士惶恐不安。

听说魏无羡会来这里。

聂贤藏在大树枝叶间,以浓密的枝叶掩护自己的身形。

优雅到诡异的笛音响起,乌鸦奔逃,野兽长鸣,寂静的森林顿时喧嚣。

温家修士惨叫起来:“魏无羡来了!魏无羡来了!快跑啊!”

嗖嗖――温家修士能御剑御剑,不能御剑的只恨爹妈少给了两条腿。

砰砰砰――有什么直直的撞过来,如同暴风席卷,海浪澎湃。

聂贤小心的扒开树叶,就见高高的树干上,黑袍迎风飒飒的男子横笛,垂眸,美的如同一幅画。

聂贤确信,自己会永远记住这个惊艳的画面,这个如同魔神的男人!

魏无羡?

鬼道祖师?

聂贤屏住呼吸,一动不动,窥视着这一场一面倒的屠杀。

身穿温家家袍的走尸横扫一切,温家修士只有惨叫的份儿。御剑飞走的则被黑雾缠绕,一个个如同死雁,从空中掉落,溅起一地枯叶。

温家修士,不到一刻钟,全灭不留!

狂霸酷炫拽!

这就是鬼道祖师魏无羡!

聂贤张大嘴,傻乎乎的看着他。

这种牛逼哄哄的人,需要自己拯救?

我哪儿来的自信要救他?人家完全不需要啊!

评论(30)

热度(10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