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法器未来八十三

完结撒花!

以后忘羡不再出场,一直活在传说中,后续番外掉落,时间不定。

以及……下一本不主更哪一个坑,看我灵感,哪一篇都有可能。

晓星尘作为队长离不开,待了十天就想走,宋岚自然是跟着一起。

薛洋却被魏无羡拉住了。

因为魏无羡打算和蓝忘机离开乱葬岗,游历四方,观山河之壮美,感人间之多情,念头通达,放眼天下,才能够道心更圆满。

是的,他们的修为到了一个阶段,除了更娴熟一点,始终无法找到突破的点。

那么他们走了乱葬岗怎么办?

温情表示我忙于组建岐山温氏医门,阿苑还是小小孩童,且温情皮笑肉不笑的表示这娃娃注定了温家传承。

阿箐绵绵忙于女性平权,自然不会回来接管。

那就只有把监,察队事业风生水起的薛洋抓回来了。

“所以师父,没人管你就找我了?”薛洋撇嘴。

魏无羡笑眯眯的拍着弟子的肩:“只有洋仔你有这个能力。”

蓝忘机淡声道:“你是魏婴唯一的弟子。”

薛洋摸下巴:“唔……那师父什么时候回来?”

魏无羡道:“那就要看我们什么时候突破了。”

乱葬岗要更换主人,整个修行界都振动了。

但是夷陵老祖魏无羡下的决定,谁又能改变呢?

传承大典十分浩大,修行界所有有头有脸的全部来给夷陵老祖和未来校长薛洋祝贺了。

薛洋年纪轻轻,即将成为强大的夷陵学校的校长……他多走运!天底下有天分的鬼道天才多了,唯有薛洋拜师成功,得到了夷陵老祖全心全意的教导。他们呢?只能可怜兮兮从玄门杂志学习,和所有人在同样的起点。

人比人真的气死人啊。

蓝家人站在魏无羡身边,其他人在另一边,明显的家人和外人的分别……所有人都看得懂。

江厌离抱着孩子,低着头站在丈夫身边。江澄面色铁青,却不敢说什么,他尝到了苦头,知道自己再和魏无羡说点什么,聂怀桑金光瑶蓝忘机这群人就会灭他江家――这群人势大,可不是什么恶事都能做?

呵!但是,你们不可能永远遮天蔽日!等我修为大增……江澄按住丹田,他的金丹在旋转。

我有魏无羡的金丹,难道还比不上金丹都没有的魏无羡?

魏无羡只说了一句:“以后薛洋就是夷陵学校校长,请大家赏脸不要找我家小徒弟的麻烦。”

修行界众人:……不敢不敢,监,察队薛洋那可是个大魔头,谁敢惹他?

薛洋笑眯眯,接了魏无羡递给他的木盒,高声道:“夷陵学校校规不变,我师父永远是夷陵学校的原则。”

晓星尘感动的拍手:“阿洋,好好干,不要给师侄丢脸。”

其他人:……总觉得薛洋比夷陵老祖难缠,是不是错觉?

魏无羡笑嘻嘻的抱着蓝忘机的胳膊,朝蓝家人告辞:“叔父大哥,我把蓝湛拐走啦。”

魏无羡说完,单手一抛,一条小船浮在空中,他挽着蓝忘机一跳,小船飞速离去,只有魏无羡爽朗的笑声撒了一路。

蓝忘机无奈,只好给叔父大哥传音。

众人:……那是什么法器?

薛洋猛地大叫:“师父,你用的法器什么原理?”

“哈哈哈,薛洋你自己看着办呀。”魏无羡的声音飘忽不定。他们的身影很快消失了。

夜。

薛洋没有睡着。

他在研究魏无羡传给他的法器。

木盒子里面只是一面镜子,但这东西薛洋好奇蛮久了。

翻来覆去,摸来摸去,薛洋在晨曦入窗时候终于打开了法器。

镜子缓缓亮了,里面出现了一群少年少女,大部分在认真学习,然后其中两个吵起来了,一场粉黑大战,叫薛洋脸色阴沉!

因为粉黑争论的焦点是――魏无羡!

我师父害了江家对不起江晚吟?!

我师父穷奇道劫杀血洗不夜天是个恶魔?

我师父……

在粉黑甩证据的辩论中,薛洋听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

聪明的薛洋立刻明白,这法器显示的是未来!

师父他们获得知识的地方就是这里!

怪不得乱葬岗与众不同。

但是薛洋不在乎师父的隐藏,毕竟是至宝,考验自己是应该的,现在传给自己,是对自己的信任……但是师父,我大概永远也成不了你心目中的好孩子了。

呵呵!

忘恩负义的江晚吟!

忘恩负义的仙门百家!

聂家蓝家……玛德,现在变成同盟了,不爽!算了,他们的错误在师父看来并不算错误吧,师父已经处理好了暂且不管,其他的可还活的好好的呢。

你们怎么能活的好好的?还能高高在上?

就算未来改变了,你们欠我师父的,还是要还!

师父不喜欢我杀人,没关系,还有别的方法,呵,我可不是师父那种圣人!我是流氓呀!

薛洋踏出房间,嘴角一抹可爱的笑,他眯着眼,看着迎面走来的金光瑶。

两人对视一眼。

金光瑶:“成美,夷陵学校以后如何?”

薛洋:“嘿,小矮子,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么?你想做什么,尽管说呀,我们恶友的名头,可不是摆着好看。”

金光瑶泛起微笑:“很多计划魏无羡下不去手,其实我觉得并不黑暗,又不是杀人。”

薛洋:“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挺好。我就想那群人体会一下一无所有的感觉。”

金光瑶:“正合我意。”

评论(23)

热度(132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