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分江之入土

魏无羡再一次来到莲花坞,竟然是为了找江晚吟要尸体。

江晚吟瞪眼:“魏无羡!我还以为你是回来认错,没想到你居然和这群人勾结在一起找江家麻烦?!你对得起我爹我姐吗?你对得起江家吗?”

魏无羡深呼吸,耐心道:“江澄,我只是想让他们入土为安……”

江晚吟冷笑道:“鬼修全都该死!我拿去喂狗了!”

魏无羡正想说话,那群求他的鬼修家人就哭天抢地的哀嚎:“我的儿啊!”“相公啊!”“哥哥啊!”……

魏无羡头疼极了,这群鬼修和他虽然没有多亲近的关系,可他们会被江澄杀死,大底是无妄之灾。鬼修不一定是好人,却也不一定是坏人……可江澄的杀戮是无差别的。

蓝忘机看着魏婴,等他的决定。

魏无羡深呼吸,深呼吸,道:“江晚吟,人都死了,积点德……”

江晚吟怒喝:“魏无羡!你杀的人难道比我少吗?你凭什么叫我积德?你这个忘恩负义……”

江晚吟说其他的蓝忘机不在乎,伤害魏婴却是万万不能的。

“江晚吟,你确定,要说魏婴忘恩负义?”蓝忘机语气淡淡,江晚吟却顿住了。他可以随意的怒骂魏婴,因为魏婴不会对他怎么样……可蓝忘机,似乎很多次都想杀了他。而且魏婴不会说出真相,蓝忘机呢?他会不会……

江晚吟识时务的吞下了到嘴的恶毒话,冷哼一声:“在莲塘,自己去捞!魏无羡,你是鬼修祖师,鬼修是个什么鬼样子你不知道吗?我杀死他们是为民除害!”

魏无羡沉默。

江晚吟还是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从来不会体谅别人,只会沉浸在自己的怨恨之中。

莲塘?那么美丽的,他们少年时代的天堂,变成了沉尸之地?

莲花盛开的时候,难道江澄不会想到被自己打死的无辜之人吗?

魏无羡不可思议的看着江晚吟,江晚吟被他的眼神刺伤,魏无羡,魏无羡果真不再是那个以他为准则的魏无羡了。

魏无羡闭眼,平息怒火,对蓝忘机道:“蓝湛,要麻烦你了。”

蓝忘机嗯了一声,两人来到莲塘,催剑入水。

一具具尸体被带了出来,有白骨,有腐烂的不能看的……一个,两个 三个……整整七八十具,堆放在莲塘外面。

鬼修家人哭声震天,扑过去寻找自己的亲人。魏无羡痛苦的几乎站不稳,这群人……是被我牵连了,我怎么可以,因为江家曾经的恩情无视这些不公正的事情?蓝忘机神色凝重的扶着他,对江晚吟的恶行也是义愤填膺。当年他心如死灰,虽然还在给百姓除祟,却没有过多的关注修行界的事情……以至于出现了这么可怕的事情。

“江澄,你真是……不可救药!”魏无羡如此说。

江晚吟冷笑道:“鬼修丧心病狂,都该死!”

忘羡两人深深地看了江澄一眼,和鬼修家人们带着一堆尸体走了,大家决定将所有鬼修好好安葬,至于实在分不出来的,就一起拜祭吧。

魏无羡和蓝忘机认认真真的鞠躬,鬼修家人们并没有迁怒魏无羡,有个老人道:“魏公子,江家对你有恩,我们不会强求你为我们报仇。只希望你,不要插手。”

魏无羡就知道了,他们是要动手了:“你们……你们不是江晚吟的对手。这件事交给我们吧,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老人一笑:“那就多谢了。”

忘羡两人离开了,老人喃喃道:“交代?修仙界一个宗主杀了几个鬼修,谁在乎?”

女人牵着儿子,缓缓道:“复仇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一无所有。”

老人道:“现在,魏无羡绝不会因为江家曾经的恩情救江晚吟。”

女人道:“魏无羡毕竟是个正直的人,他的仇恨他可以忘记,别人的,他不可能代为道歉和原谅。”



评论(61)

热度(12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