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诸天万界boss群二

“江叔叔对我很好啊,师姐也是,还给我排骨汤喝,江澄和师母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身上带伤的魏婴眉眼弯弯的和boss们说。

四个boss眼神交汇,那意思:这是世界boss?咋这么好忽悠?上次来的时候还哭着说那不是他的家,现在就有归属感了?打一棒给个甜枣,这江家聪明啊!

然而,既然进入了boss群,出去就不能被人欺负,不然他们的脸往哪里放?

中年无须男道:“魏婴,你现在是江家大弟子啊,正巧我也有个大弟子。你知道我是如何对他的吗?”

魏婴一脸茫然。

“令狐冲很有天分,所以我从小收养他,基本上把他当儿子看待,我女儿把他当亲哥哥……我女儿有的,他都有。我妻子把他当儿子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作为大弟子,他有修炼资源,整个门派的人都很尊重他……绝对不会出现有人背后嚼舌根,或者欺负他的事。”

魏婴抿嘴,虞夫人不喜欢他,外人还传爹娘的流言……

“在一个门派中,大弟子身份很尊贵啊。”中年无须男表示。

魏婴弱弱道:“可是江家不是门派,是家族啊。”

“那就不妙了,一个家族,你大弟子撑死了也是个外人——给人拼命都是应该的,得不到一个好字。”女皇张扬艳丽,嘴角讥诮的扬起。

“江叔叔说我们是一家人……”魏婴讷讷。

四个boss爱怜的摸他狗头:“乖,别傻了,没这回事。”

西装男摸了摸戒指,笑道:“哎呦小可怜,哥哥带你去看训狗。”

魏婴惶恐的缩成一团:“狗!狗!好可怕,我不要去!”

刘轩嘿嘿笑:“怕狗?狗有什么可怕的?来来来,哥哥教你如何让一条狗俯首帖耳。”

魏婴不愿意,但他反抗不了,被刘轩提溜走了。

女皇背着手,慢悠悠道:“刘轩,下手轻点。”

中年无须男道:“看完训狗给我,我来教教他 ,这人呢,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然将来就惨了。”令狐冲啥时候有魏婴一半好忽悠就好了,那真不是个省心的大弟子,我当年为什么要收他?

女皇道:“我记得有个江玉燕吧,差点当了女皇那个?唯一的弱点就是男人,最后也是毁在心爱的男人身上。我觉得她对爱情的恐怖和那个虞夫人很像啊,不过她比虞夫人恐怖。我觉得有必要让魏婴明白一个得不到爱情而迁怒的女人有多么恶毒,真的没有豆腐心这一说。”

岳不群打了个冷颤,那个女人啊,被她爱上简直……如果你不爱她,那么你倒了八辈子血霉!她会坑的你一无所有!

紫薯默默道:“三缺一。”

两人看他:“字牌,知道吗?东方国粹。”

紫薯兴致勃勃:“怎么玩?”


刘轩往沙发上一坐,大长腿一翘,将魏婴按在身侧。

魏婴缩缩缩。

刘轩撇嘴:“怕什么?隔着一个世界呢!”

“可是它好凶……”魏婴鼓鼓嘴。

两人好像看3D电影一样,身临其境的看着训兽员训狗。

一开始,训兽员对小狗很好,就在魏婴疑惑的时候,条件反射训练开始了。

敲击饭盆,狗狗知道有吃的,哪怕后来没有,只要敲击饭盆,狗狗都会出来。

坐下,翻滚,摇尾巴……狗狗不做会被打,做了有好吃的,后来狗狗只要一个命令,就能做出各种动作。

人们哈哈哈笑着,为训兽员的能力鼓掌。

魏婴茫然的看着他最害怕的怪物被人戏弄,喃喃道:“怎么会这样?”

刘轩懒洋洋道:“如何?熟悉吗?”

魏婴眨眼:“什么?”

刘轩:……这特么是世界boss?怎么有点蠢?等等,流浪了五年……等于他还是文盲?哇哦,那就要从头开始教了。嗯嗯嗯……就从咱种花家九年义务教育开始吧。俗话说,有知识有文化,才能有自己的逻辑思维构造自己的人生观嘛。

一张白纸,任凭构造,怎么感觉还挺有意思?不如和那个江家比一比,看看是他们驯养成功,还是boss群的无聊人士教出了一个世界主宰。




评论(110)

热度(333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