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当澄粉穿越假冒魏无羡三

拜贴江澄自己带着,澄粉成了仆从——没有资格和少主一起听学那种。

玛德!

澄粉气死了!见不到人怎么撩拨?少年蓝忘机最好撩拨,复制魏无羡行动就是。

到了含光君那个层次,天塌也动不了他一根毫毛了,澄粉自问没有那个能力。

江枫眠口惠而不实!什么故人之子,什么白月光之子……还不是让魏无羡做了家仆?恶心的家伙!

月下初见……

我特么!

澄粉在云深结界边崩溃了!

魏无羡可以潇潇洒洒出门买酒然后踏月而归……他压根就出不去啊!

云深结界为什么这么结实?!我特么打不开啊!

美好的月下初见,一见心弦动,我都出不去怎么初见?

对了……不算初见了……今天白天他跟在江澄背后见了蓝忘机,确实俊美若天人,简直让人自卑。

可蓝忘机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魏婴这个名字压根没有机会说出口,一个仆从没必要介绍,他若是敢开口,回头江澄就是一顿打加嘲讽。

江澄外在表现还可以,可是强过他的人至少还有三四个,每每在外受了打击,他回头关起门就拿仆从出气——澄粉是最大的受气包。为什么?因为他是“魏婴”。

“你在干什么?”冰凉的声音响起。

澄粉回头一看,白衣翩翩,如云端仙君的蓝湛漠然的看着他。

这会儿澄粉内心第一想法就是——真帅!江澄那个渣滓哪里配得上!我以前简直脑残了,居然认为蓝忘机这等风华绝世的人物看得上江澄那种low货。

这样的绝世帅哥必须是我的!

于是澄粉念头一转,没酒没夜归,夜游也是违规呀!我熟读撩汉宝典,会比不上魏婴那个木头人?

澄粉露出自以为玩世不恭的笑容,刚想出口调戏,蓝湛一看他死不悔改的表情就不高兴,直接禁言,吩咐巡夜的门人把人拖去受罚。

澄粉被打了几十棍之后整个人都懵逼了……对了,魏无羡也被打过,蓝曦臣会让他去冷泉……澄粉拖着惨兮兮的身体晃了一圈,蓝曦臣没在意,毕竟他弟弟处罚的违规者多了去了,一个仆从没必要在意。

江澄板着脸怒斥:“魏婴,你怎么还在这丢人现眼!快滚!”

澄粉委屈极了,眼眶泛红。

为什么大家都和我作对?

蓝曦臣明明应该让我去冷泉和蓝忘机培养感情的!

江澄见澄粉不走,脸色更阴沉了。澄粉颤抖了一下,回去自己擦药了。

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蓝忘机不理我,蓝曦臣那么冷漠?


评论(116)

热度(163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