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当澄粉穿越假冒魏无羡二

不应该不应该不应该……

我们不是云梦双杰吗?

澄粉想不通。

我那么好,那么好,忍耐你妈的缺德嘴,捧着你哄着你,你居然把我当下人?

江厌离不该对我好过江澄么?为什么见我被打了也不阻止也不安慰?

江枫眠不是重视魏无羡多过江澄么?为什么不阻止不安抚?为什么我不是江家大师兄?为什么我这个故人之子地位如此尴尬?

江家到底把我当什么?

江澄对澄粉日常一脸高傲,带出去都是做对比——他碾压魏婴,他娘碾压藏色散人。

什么兄弟,你做梦吗?家仆之子有什么资格做江家少主的兄弟?你长的不如我,修为不如我,除了一张擅长谄媚的嘴巴还有什么?你也配云梦双杰?你也配做江澄的兄弟?

江澄一脸你神经病的表情,外人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所有的一切,深深地把澄粉的自尊踩在脚底下!

澄粉不是魏无羡,他确实天赋不如江澄,努力不如江澄,修为自然是……落了江澄八条街。

既然烂泥扶不上墙,江枫眠自然就没那么关注了,就养着给儿子做随从也好。只是偶尔,他会叹息一下为什么魏长泽和藏色的孩子天赋如此之差?

澄粉不是魏无羡,对藏色和魏长泽没有任何感情,没觉得虞夫人侮辱藏色散人有什么,他只在意江澄开心不开心……父母名声算什么?

然而外人看来……江澄身边那条狗真是自以为是的搞笑啊〜( ̄▽ ̄〜)

澄粉就这样被江家人耗掉了对江澄的爱意……如果说以前捧着江澄是心甘情愿的脑残,那么现在就是刻意的捧杀报复!

江家一堆脑残,早晚要死!

我不是魏无羡,我不能绑在江家这条破船上!

就这样,到了听学的时间,澄粉想:我可以撩拨汪叽,我可以做我高贵的蓝二夫人!

江澄,江家!

呵呵→_→



评论(119)

热度(16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