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讨厌我直接拉黑吧,不想吵,只想写文。

当澄粉穿越假冒魏无羡一

本来对江澄无感,但澄粉铺天盖地的洗白叫人恶心。最恶心的就是,澄粉可以铺天盖地的洗白,可是你不能去反驳。一旦你摆出原著反驳,澄粉就会口吐芬芳像个疯子,殊不知,这样越发叫人恶心-_-||

澄粉和她们主子一样恶心,如你们所愿,魔道主角江晚吟,魏无羡不在,去吧,去为你的主子奉献一切吧╮(╯_╰)╭


澄粉穿越的时候还小,无依无靠做了几年乞丐,惨不忍睹。

所以当江枫眠出现询问一个小乞丐:“你是不是阿婴”的时候,在那个小乞丐茫然的时候抢着道:“呜呜,你是江叔叔吗?我是魏婴啊!”

然后江枫眠带走了澄粉,那个小乞丐良久才挠头,迟疑的喃喃:“我叫魏婴吗?我是阿婴……爹爹是长泽哥哥,娘亲是月儿……”

小乞丐弯弯眼,笑了起来。

一个货郎看到了,皱了皱眉,最终走过去:“小家伙,在等人吗?”


澄粉来到江家,看到了可爱的澄澄,双眼冒星星,心里一遍又一遍重复:“我要和江澄做最好的云梦双杰!”

江澄气鼓鼓的看着他,真可爱。

澄粉想。

江澄把他赶出门,真可爱。

澄粉想。

可爱可爱可爱……

江枫眠教训江澄:“你怎么可以把阿婴赶出去?他和你一般大,万一出事怎么办?”

澄粉怼回去:“江叔叔,我知道阿澄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只是不高兴我抢走了父爱……”

江澄大眼睛含泪,又坚强的不肯掉。澄粉都快心疼死了,立马去安抚江澄。

江枫眠:……这样也好,魏婴能包容阿澄,也好。

江枫眠走了,澄粉正哄的江澄破涕为笑。

虞紫鸢一鞭子抽过去,抽得澄粉痛不欲生在地上翻滚:“你是什么东西,也敢和阿澄抢父爱?”

“贱人生的下贱胚子也敢和阿澄称兄道弟?阿澄!你怎么能和未来不知道在哪条阴沟里扑腾的家仆之子那么亲近?他是你的仆人!”虞紫鸢眼角瞟过澄粉,冷笑一声,牵着江澄走了。

江厌离抿嘴,终究不敢和她妈作对,只能回头煮一碗莲藕汤了。

阿婴会原谅娘吧?毕竟娘和阿澄一样都是刀子嘴豆腐心,阿婴那么喜欢阿澄,肯定也会尊敬娘亲。


评论(204)

热度(2418)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