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分江之弱小

弱小是罪吗?

好像强大如夷陵老祖也会被人害死。

温氏曾经想过这个问题,后来不想了。

夫君已经离开,温家只有她艰难的拉扯着一个孩子。夫君留给她唯一的东西,就是文字。

“夫君,我会用你教的学问,为你复仇。”

温氏在昏暗的烛光下写着《江紫莲传》,她恨不得以最大的恶意描述江紫莲,可是成飞说:“没必要多加罪恶,他本身足够恶。”

温氏想,也是,一个大家族的宗主,不去除祟保一方平安,反而拿着仙器抽打平民百姓,算什么东西?

温姓何辜?百姓何辜?为了保护家人的鬼修何辜?

我们是弱小,可是我们合起来,也是一股力量。

蚂蚁多了咬死象,一人一口,你江宗主有多了不起?

孩子窝在母亲的脚下,无聊的玩着父亲买回来的拨浪鼓。

哒哒哒……

拨浪鼓的声音陪了温氏十几个日夜。


夜色中,小小的孩子抱着包袱跑进一条巷子,一个老男人接了包袱,揉了揉孩子的头:“快回家吧,别让你娘担心。”

小孩弯了弯眼睛:“爷爷加油。”

老人看着孩子哒哒哒跑去巷子外卖刺绣的母亲那儿,眼里含着泪花。

我的孩子啊,小时候也有那么可爱。

老人蹒跚着回到印书局,打开包袱。

《江紫莲传》还散发油香味。

曾经我也以为是魏无羡害了江家和所有门人弟子,我甚至跟着忘恩负义的江宗主咒骂了好久的魏无羡……可真相却是如此。

温,家欲统一仙门,江家反抗,所以全死了。江家门人曾经有活命的机会,虞夫人一巴掌打散了,她要与江家共存亡,江家门人弟子就得跟着。

明明当初,我把孩子送去江家只为了学习仙术……我没有把孩子卖给江家啊!我每年都送了很多学费的!!

如果不是散修告诉我真相,我就会像傻瓜一样恨一个骂一个无辜的人,明明不想忍耐江宗主,却因为老江宗主的恩惠没有反抗。

可实际上,现在的云梦江氏,还是云梦江氏吗?

如今的江宗主,根本就是他母亲的翻版!

老人抱着书,趁着夜色,偷偷的印出来。




评论(38)

热度(12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