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分江之集合

你恨不恨?

……

你恨不恨?

……

我恨!!


掀开兜帽的男人看着破庙的众人,半张脸不成人样。

众人先是一惊,而后沉默了。

他们能够聚集在此,只因为一个人。

一个他们这辈子都无法报复的仇人!

然而有人找到了他们,说服了他们,这个人,就是眼前的男人。

“我叫成飞,你们也许听说过我。”成飞半张脸似乎被什么啃食过,几乎可见白骨,森森然可怕至极。

一个小男孩怯怯的躲在母亲背后,他的母亲说:“成先生,奴家多谢你的救命之恩。”

成飞看着她。

女人解释:“奴家夫家姓温,求助云梦江氏不成反被抽出门外。奴家夫君为救奴家与孩子被邪祟杀死,是成先生路过救了奴家和孩子。”但她竟然不知,恩人竟然遇到此等灾难,她压根就没有认出来这个可怕的人是当初那个英俊潇洒笑容飒爽的恩公!

成飞没说话,此时一个断臂散修道:“成公子救人时必然动用了鬼道,谁不知道江宗主最恨鬼道之人,被发现了肯定会去抓,被抓住了绝无生还。”

成飞冷笑:“是啊,我先是被紫电抽到昏厥,再被丢出去喂狗,要不是丢尸体的那个人还有点良心,发现了我还活着没有出声,我现在恐怕早成了一堆肥料。”

那个有点良心的人低头,说:“对不起,我只是一个下人,我不敢和宗主对抗,所以我眼睁睁看着无辜的人死去。然而我日日夜夜噩梦侵扰,我知道,我不能继续下去了,我必须做点什么,为我曾经的旁观赎罪。”

断臂散修道:“要复仇恐怕没有那么容易,江狗修为不错,也就几个人能够打败他,我们恐怕不够一紫电。”

成飞冷笑:“修为不错?江狗从前怎么没有不错?”

断臂散修狐疑。

成飞道:“观音庙,有个大秘密。”

一个乞丐抬手:“我最擅长躲藏装死,那天之前我在偷吃东西压根没有出去,他们可能都心情激荡,也可能发现了也没有理睬我这个毫无修为的凡人……我就藏身观音像之下,听到了,江狗的金丹,是他师兄夷陵老祖魏无羡的。”

一众人吃惊:“夷陵老祖魏无羡不是丧心病狂吗?居然这么讲义气?”

成飞冷笑:“江狗和夷陵老祖,反过来看就是。既然江狗是这么恶心的人,那么和江狗形成对比的夷陵老祖,那肯定就不是传说那样。”

乞丐嘲讽:“我觉得夷陵老祖是个好人,幽默风趣还重感情,敛芳尊说了江狗就是嫉妒魏无羡,功高震主所以顺水推舟伙同别人害死了魏无羡……结局了他还有脸哭诉魏无羡没有回去辅佐他,真当夷陵老祖是条狗吗?”

成飞道:“来此的人都有一个目的,我们共同的仇人江晚吟――必须死!那么我们商量一下,如何让江狗声名狼藉一败涂地死无全尸吧!”

众人眼神冷厉。

杀了他太便宜了,哪怕搭上性命,也要他先声名狼藉再死!三毒圣手?云梦江氏?呵!




评论(87)

热度(2036)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