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粉丝快递,使命必达(魏无羡)

  魏婴跟着爹妈过的很开心,魏长泽和藏色都是开明的人,他们会平等的对待孩子,魏婴有什么想法,他爹娘都会认认真真的和他讨论。

  魏婴在发明上的天赋比魏长泽厉害的多,他六七岁就能跟着魏长泽制造一些东西了,稍微大点,魏长泽把粉丝给的书全都送给了儿子。反正他们夫妻都看完了,给儿子指不定还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不过呢,孩童时代的魏无羡可不喜欢看这些深沉的书,他能看下去穿越指南是因为里面的东西好玩,其他的……算了大一点再看吧,不如去修行。

  是的,八九岁的孩子正是顽皮的阶段,魏婴除了天纵奇才了点,和其他孩子没差,不过夫妻俩没觉得有什么,孩子只要不欺负人,顽皮点也正常。

  魏无羡当然是有粉丝的,礼物也来的恰是时候。

  羡宝亲启:

  我很喜欢你,希望你幸福,乖宝,这本书要好好看哟。

  魏婴好奇的拿起书,是一本名为《读心术》的书。魏婴好奇的看了看,咦,这本书很有趣呢,它从人的行为语言和脸部表情分析人的心里,还就各种现象做了合理解释,魏婴是不太了解这些,可他觉得,如果能从人的行为语言和面部表情就能分析人的本性,那不是很有趣吗?

  魏婴一目十行把书背了,然后用在爹娘身上了。

  四目相对,眼底含笑,眉目多情。

  不自觉的身体接触,下意识的动作维护。

  这就是相爱的人啊。

  魏婴捧脸:“嘻嘻。”

  藏色散人摸了摸儿子的头:“阿婴,今天笑的好奇怪,怎么了?”

  笑容宠溺,动作轻柔,摸头行为既亲密又温柔。

  娘亲超爱我!

  魏婴眼睛弯起来:“爹爹爱娘亲,娘亲爱爹爹,爹娘爱阿婴。”

  魏长泽推着新做的自行车笑着说:“阿婴说得对,爹娘爱你。喏,你的礼物。”

  魏婴欢喜的跳起来:“这就是自行车吗?好看。”

  魏长泽擦擦手,自行车是黑色的,上好的檀木上漆,轮子用几层牛皮包了,铁做的齿轮不断切合,链接前后轮的铁链当当作响。

  “哦哦哦~”魏婴欢呼,他踩着自行车到处疯跑。

  “第一次骑车就能如此熟练,不愧是我儿子。”魏长泽自豪。

  藏色散人道:“这自行车不太适合村里,路太烂。”

  魏长泽道:“嗯,我觉得可以把水泥弄出来了。”

  藏色散人抱着丈夫的胳膊:“长泽,我们这些年东一头西一头乱搞,除了赚了钱没搞出什么事,是不是应该好好计划计划?”

  魏长泽想了想:“我不太喜欢经营……让别人经营的话估摸着可能打水漂。不过,夫人,你想,如果我的精力更多在事业上,可能就没那么多精力和你还有阿婴在一起了。”

  藏色散人想了想,事业和家庭,果然还是家庭重要。

  “算了算了,反正我们也不追求强大,能帮助他人就够了。”

  

  魏婴云深做客记

  

评论(53)

热度(5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