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疯批蓝大番外之神棍蓝曦臣

  蓝曦臣围观了云梦江氏江枫眠与“原金夫人”大婚,再一看他们的未来,竟然还行!新江夫人虽然本性不咋地,但是她做了江夫人,就温柔起来,对江枫眠温柔体贴,对江家门人还算尊重,江轩天赋一般,性格也高傲,但三观还行,如果没有温氏,倒也算是合格的家主。

  蓝曦臣觉得,江枫眠要是知道自己原本的妻子是虞紫鸢,而虞紫鸢会导致他家宅不宁,高低得给自己磕一个。

  蓝曦臣自然也看到了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他们的未来,如果自己不干涉,依旧会远走高飞死于夜猎,魏婴依旧会来到江家……不过这次魏婴流浪了几个月就来了,这个江夫人看起来对魏无羡和江轩一样好,魏无羡在江家倒是没受折磨,还开心的不得了——但最后依旧为了恩情付出所有。

  蓝曦臣扶额,神君嘛,除非是天道不公,不然他不该干涉太多,主打一个尊重他人命运……但谁叫魏无羡是他弟弟道侣呢。

  蓝曦臣给了魏长泽夫妻机会,他打小情侣面前走过,手中“算过去未来”的旗子招展。魏长泽倒是没感觉,藏色却拉着他跑过来:“长泽,来算算!”

  但藏色貌似对白发美男子蓝曦臣更好奇,灵动的眼珠子转了转:“先生,你这么年轻,算命靠谱吗?”

  蓝曦臣微笑:“天道命运,尽在我手。”

  哦豁,好大口气!魏长泽来了好奇心,道:“那你给我算算。”

  蓝曦臣挑眉,直接说:“世道黑暗,行侠仗义死的早。人心叵测,留下稚子做死士。一个是抱山高徒,一个是江家家仆,本不该相遇结缘,偏偏情深似海。若是自此天各一方,反倒可平安一生。”

  魏长泽脸色难看,这是在说他们在一起会悲剧吗?!

  藏色散人皱眉:“你说我和长泽在一起会很惨吗?是死的早?我们修为这么高,应该不容易死吧?而且就算死的早,能和长泽在一起,我觉得过一天都是幸福。”

  但他们应该有孩子,还会过得不好……魏长泽皱眉。

  藏色散人琢磨着判词,想了一下说:“你的意思是我们行侠仗义死了,留下孩子被收养被教成死士……那我们等孩子长大再行侠仗义,可行吗?”

  蓝曦臣含笑不语,他慢悠悠举着旗子,绕过夫妻二人走了。

  魏长泽本身对行侠仗义没感觉,他更喜欢安稳的生活。但他知道藏色下山就是想拯救苍生的……孩子重要还是老婆想要做的重要?

  藏色散人眨眨眼,笑道:“长泽,这么郑重干嘛?就像我说的,我们等孩子十五六再出门啊,那时候我们还年轻呢。”

  “而且啊,都知道是行侠仗义死的早了,那就注意点啊。”

  魏长泽神色复杂,但他真的舍不得和藏色散人天各一方。

  

  头铁的人要倒霉,哪怕是主角爹娘

  

  

  

评论(70)

热度(5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