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盘点长辈组明明可以活成爽文主角却偏偏憋屈一辈子的人

  如题,灵感突如其来

  

  

  江枫眠对藏色散人有没有好感原著没下结论,我这里当他有了。避雷。

  

  藏色散人清脆的笑声荡漾,好像一只活跃的百灵鸟,绕着魏长泽飞来飞去。

  江枫眠无语,他默默的,默默的停住了脚步,目送两人远去。

  果然,藏色喜欢的是长泽。

  江枫眠遗憾的叹气,却也洒脱的放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他们幸福就好。但内心,不是没有嫉妒的。江枫眠自认为在各方各面都超越魏长泽,可藏色散人偏偏没有看上他。

  此时,天上响起了一个声音。

  “哈喽大家,是我,我又回来了!”

  所有人愣愣的看着天空,迷信胆小的已经跪下拜神了。

  前面的藏色散人和魏长泽终于发现江枫眠不见了,两人回头,三人找了个露天小茶摊坐了,仰脸看天。

  “我在整理魏无羡资料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就是,魏无羡的爹娘。说实话,魏无羡爹娘的资料不多,就那么几句话,毕竟他们死的太早,又不是什么世家人物,记录他们的人很少。若不是魏无羡后来太出名,他自己提及,可能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就消失在历史长河中了。”

  藏色散人和魏长泽面面相觑,但内心又有些羞涩。

  我们是夫妻啊!

  藏色散人含情脉脉看着魏长泽,魏长泽本来也含情脉脉看着藏色,突地心里一个咯噔——我们早死?那,孩子呢?

  “那么问题来了,魏无羡的爹娘是不是很差劲?”

  “我查了查,发现还真不是!魏无羡的娘藏色散人出自修真界第一高手抱山散人一脉,身份很高的,据说长相修为都是一流。不过我研究的是魏长泽,毕竟古代父系社会,人们看魏无羡身份总从他爹算。”

  “据说魏长泽是江家家仆……这个到底对不对我们暂且不管,毕竟那么久了,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不过魏无羡既然对他爹的认知是当过家仆,那我们就当他是家仆。”

  魏长泽看了江枫眠一眼,如果他们早死,最有可能收养孩子的就是江枫眠了,那他的身份,大概是江家的意思。

  江枫眠听到了家仆,眉头微皱:“长泽,你是我兄弟。”

  魏长泽淡淡一笑,没说话。藏色散人眨眨眼:“我们成亲后去做散修吧。”

  “嗯。”魏长泽应了。

  “魏长泽一个家仆,居然能在修真界留下名字,居然可以娶到藏色散人!可见他的长相和能力绝对不差!如果魏长泽能够一直活下来,凭着天纵奇才的儿子,他绝对可以横着走!”

  “我觉得,魏长泽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他,江家家仆,自小陪伴少主学习成长

  但他绝不甘心只做家仆

  他俊美,强大,心机深沉

  满心往上爬的他遇到了初次下山的抱山一脉藏色散人

  他与她一见钟情

  夫妻俩联手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家族:魏家!

  魏家少主魏无羡,那是千年难得的奇才!魏家在短短二十年间,爬到了修真界的巅峰!”

  魏长泽若有所思,藏色散人欢喜:“哎呀不错呀,长泽哥哥我们就这样干吧!”

  “但现实是,魏长泽和妻子早死,留下孤儿流浪,被江家收养。魏长泽的身份在虞紫鸢的话里变成了家仆,魏无羡变成了家仆之子。而藏色散人变成虞紫鸢嘴里的勾引他人丈夫的贱人。”

  “夫妻俩死了都不得安宁被人污蔑,儿子则为了江家,这个总是污蔑夫妻俩的虞紫鸢的儿子江晚吟付出一切,最后死无全尸!”

  “憋屈啊,何等憋屈!”

  “明明可以活成爽文男主,偏偏憋屈到死,哦,死了还憋屈。”

  

  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暴走开挂

  

  

评论(98)

热度(108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