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魔道当铺二号客人

  江澄进步飞快,这是有眼睛都能看到的事实。他在短短五天里,从能和魏无羡打一百招(之前魏无羡放水了),到打两百招(这次魏无羡没有放水),他的进步堪称神迹!

  江枫眠无比高兴,他觉得自家儿子是开窍了!!

  虞紫鸢也高兴,江澄厉害多了,但虞紫鸢不会像江枫眠一样还夸江澄两句,在她看来,江澄还是输给魏无羡,那就没什么值得夸奖的。

  而魏无羡呢,除了真诚的为江澄高兴,就是默默的退回自己的位置——下属,而不是兄弟。

  从前魏无羡和江澄看似平等,是因为江枫眠这样对待,是因为江家姐弟这样对待,是因为魏无羡他,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但如今,江澄对魏无羡的态度就是对待家仆的态度,虽然不至于像他妈一样动辄打骂,但冷脸冷言冷语是肯定的。之前江澄说扎心话,魏无羡还觉得他是无心的,现在江澄说扎心话,是真心的。

  就好像,当初江澄是为了获得父亲的青睐才违心和魏无羡做朋友。现在他开窍了修为上来了,就没有必要和自己讨厌的人做朋友了。

  魏无羡明白了,他和江澄的关系就疏远了。但江枫眠和江厌离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好,拉他和家人一起吃饭……魏无羡如坐针毡。

  那一天,江枫眠不在,他再次去岐山要仙剑。江枫眠不在了,魏无羡自然不会和江家人一起吃饭,他受不了江家母子如针扎的眼神。魏无羡跑出去了,他宁愿去打野鸡吃也不想在莲花坞吃。

  那一天,温氏来了。

  那一天,江家没了。

  是的,当魏无羡吃饱喝足慢吞吞回到莲花坞的时候,只看到熊熊烈火,和满地血/肉。

  魏无羡痛苦的想要嘶吼,但他咬碎了牙齿忍住了!他悄悄的潜入莲花坞,看到了歌舞升平的温晁和王灵娇,看到了高高悬起的江家母子的头颅!

  滴答滴答……

  莲花坞成了血海。

  魏无羡一时热血上头,就想刺杀温晁。但是温晁有温逐流保护,哪怕睡觉都要温逐流站在床边……魏无羡压根找不到机会刺杀温晁。

  好在魏无羡并不是冲动的人,他想着江澄和虞夫人的头还挂在外面,就跑去给人收尸了。

  这是深夜,温氏人放松了警惕,魏无羡又熟悉莲花坞,还真被他包着头颅跑掉了。

  温氏人发现了魏无羡,喊打喊杀的追出去,莲花坞灯火通明。

  就在魏无羡即将被抓到的时候,江枫眠一剑结果了三个修士,拉着魏无羡跑了。

  江枫眠脸色阴沉,魏无羡抱着包着两颗/头的外套不敢松手。两人到了僻静的地方,江枫眠才问:“你不在莲花坞?”

  魏无羡低头:“江叔叔对不起,我出去了。”

  江枫眠颤抖着手摸了摸他的头:“活着就好。”

  魏无羡知道江枫眠太痛苦,他想要安慰,却什么话都说不出口。江枫眠看到了魏无羡怀里的头,眼神变得痛苦又冰冷,他说:“我必灭温!”

  魏无羡担心的看着他。江枫眠接了妻儿的头,一瞬间好像老了十岁,他死气沉沉的对魏无羡说:“阿婴,你去休息吧,明天开始,我们有仗要打了。”

  对江枫眠不太友好

评论(93)

热度(7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