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同人影响正主之蓝氏家规

  金麟台,气氛极其紧张。

  金光善鼓动江晚吟带头,剑指魏无羡。

  魏无羡合眼,叹了口气。对于江晚吟,他总是左右为难。事实上魏无羡和江晚吟根本就道不同不相为谋,他们本是两种人,做不成兄弟和朋友,可江枫眠把他们俩拉在一起,勉强成了一起长大的兄弟。如今江枫眠已去,魏无羡对江晚吟是“报恩”,江晚吟对魏无羡是“仇恨”……他们的隔阂,可能在很小的时候就埋下了,如今是全数爆发。

  魏无羡知道,这次,他和江家是彻彻底底断了。江厌离也好,江晚吟也好,都不会再把他当家人,或许,在他为了温情他们离开的时候,他就不是家人了。魏无羡自问没什么对不起江晚吟,但杀了金子轩,他确实对不起江厌离。但魏无羡知道他不能表现出他对江厌离的关心来。江家姐弟本来就是别人牵制他的存在,不如此次完全切断吧。

  魏无羡深呼吸,在心里轻轻的说:“对不起,师姐。”

  紫电袭来,魏无羡没有还手,他避开紫电,说:“都说我魏无羡鬼道是邪魔外道,我看很多人喜欢得很。”

  魏无羡吹奏陈情,金麟台密室,金光善好不容易招揽的鬼修和他们的实验品不得不出现——鬼道祖师魏无羡,对所有尸体和鬼修有压制性的力量。

  聂明玦看到了这些东西,厉喝:“金宗主!你这是什么意思?”

  金光善眼珠子转了转,毫不犹豫栽给魏无羡:“魏无羡才是鬼道祖师!这些尸体当然是他召唤的!”

  蓝忘机走出来,避尘闪过,尸体上衣纷纷破碎,露出了那些长着尸斑的上半身的烙印:“是吗?可这些人身上为什么有牡丹烙印?”

  其实金光善没这么无聊的,但他膨胀了,想要做仙督,就搞了个牡丹烙铁欣赏,畅想自己成为仙督主宰修真界的美好日子……然后下面的人有样学样,张扬跋扈以为金家已经是天王老子了,温氏曾经的操作他们都学来了,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聂明玦脸色立刻就不好了,他最恨这玩意儿,当初他差点被印上了温氏烙铁,如今金家搞,是准备以后给他们弄上吗?

  金光善脸色变了,然后他转念就推给金光瑶:“阿瑶!你把在温氏学的那套用在金家来了?!”

  金光瑶被迫背锅……不,也不算背锅,因为很多事金光善只是吩咐金光瑶去做,然后金光瑶会做的无比完美,无比的符合金光善心思。可他不明白,他做的越好,越符合金光善审美,金光善越会提防他。坏人,都希望除他之外全世界都是好人,而不是另一个比他还坏的坏人。

  魏无羡见下面吵起来了,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我不犯人人犯我,不怕我魏无羡大开杀戒尽管来乱葬岗。”

  蓝忘机见魏无羡如此张扬,心中又急又无奈。

  魏无羡和江厌离的最后一次见面,嗯,在这种剧情下,魏无羡会觉得自己对不起江厌离,会给补偿的,不喜欢的勿入。

  


评论(120)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