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萌妻食神同人之宋七日记三


八   主人几次找嫂子结果被踹蛋,真同情主人

主人最近没有大事要处理,或者说,他认为当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追回嫂子。

于是主人开始追妻火葬场……虽然我不知道主人为什么火葬场了。

但是,我可怜的主人,第一次和嫂子面对面的时候,笑容还没爬上脸——被踹蛋了。

第二次英雄救美,本以为嫂子要回心转意了,又被踹蛋。

主人那痛不欲生的模样,我打了个冷颤。

把主人扶回家看大夫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劝:“嫂子似乎误会了你,世子爷,我觉得,你是不是要解释清楚再说?”

主人没说什么,不过后来应该解释清楚了,毕竟嫂子没再抗拒主人的接近。但嫂子还是没有回头,反而和小王爷走得越来越近,我眼睁睁看着主人的脸色越发的阴沉。

小王爷是个小可爱,这是大家公认的。他自从认识嫂子后就对嫂子毫无保留的好,这样的人没人可以拒绝。

虽然吧,我主人也愿意对嫂子毫无保留的好,可是嘴巴不会说话的男人注定了追妻难。

主人知道小王爷和嫂子一路患难与共的流浪生涯后就认定小王爷是他追妻路上最大的障碍,我倒是认为,嫂子只把小王爷当闺蜜,反而对主人无法拒绝,可惜主人不自信。

我们再一次在天上居看到了帮嫂子出谋划策做夏日糕点的小王爷,主人示意我把人弄走。我还没出手呢,小王爷就悄悄告诉嫂子“别看宋七平时漫不经心,实际身手了得,很多消息都是他去打探”之类,看来对我很是忌惮呢。恐怕他忘记了有内力的男人的可怕耳力。

我笑眯眯靠近,告诉小王爷:“赫连王爷好像在找你。”

于是小王爷飞快溜走。

啧啧啧……明明是赫连家的团宠,明明赫连王爷那么重视这个弟弟,小王爷为啥那么害怕呢?

总而言之,小王爷被他哥召唤走了,出谋划策这事儿就留给了我的主人。


九  懂兵法的男人追妻是怎么做的

我终于查到了嫂子的具体情况。

这事情蛮复杂。

总的来说,嫂子本该嫁给魏公子,可是魏公子和嫂子妹妹勾搭上,买通山贼劫持嫂子……这是硬生生要把嫂子弄死啊!

够狠!

就是不知道出这个毒辣主意的到底是嫂子妹妹还是她未婚夫……不过无论是哪一个要害她,对嫂子来说都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我都不忍心告诉嫂子……不过这件事只能主人做主。

我匆匆回来的时候,主人正淡定的坐在亭里看书等我,那气定神闲的姿态,不愧是我主人!

然而走近了才发现,主人手中的兵书都是拿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人恼羞成怒,说道:“还不快去!”

我马不停蹄的滚了——我知道主人想知道什么,不就是嫂子的动向么。

我跑到天上居,发现里面空荡荡,人都不在。稍一打听,才发现嫂子跑去对门和人比做菜了。

和嫂子斗菜的是当今天下最负盛名的厨师……的儿子,陆一天。一个英俊的小白脸。

陆一天厨艺不错,我觉得他就是稍微比嫂子差一点点,他做的含竹灯影我都快流口水了!不过还是嫂子的橙光灯影更胜一筹,又美又香。丝丝丝,真羡慕品尝的三位评委。

我看他和嫂子斗完菜之后那表情,再看他送了自己亲手做的瓷刀……哇哦,感觉主人貌似又多了一个强劲的情敌?

我飞奔回去。

主人不愧是主人!

我眯着眼笑。

主人的兵法书摊开在桌子上,一阵风吹过,书页一页一页翻过,主人每看一页就是一个念头。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都跟了主人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主人的小心思?

我告知主人一切后,主人表情凝重。

主人悄悄的买下了天上居,又暗搓搓的示意掌柜的退休,在退休之前将掌柜位置给了嫂子。

嗨,可怜的嫂子,还在瞎开心,压根不知道自己在给主人打工了。

当然主人这么干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一口吃的,他是为了掌握主动权——嫂子就在天上居,任何事情都逃不开他的视线。

所以说,被主人爱上的女孩如果不爱主人……不,她最后一定会爱上主人的,因为固执的主人会把她当做平生最难战胜的敌人,想尽一切办法攻略。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