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萌妻食神同人——宋七日记一

一部下饭动漫,看得我口水直流。可惜……我学不好她的技术。来了兴致,随便写写,顺便参加老福特活动。


一  我的主人是个卧底,他成亲了

我叫宋七,是个跟班。

我的主人是个世子。

长的无敌帅气,武功高深莫测,智慧深沉如海,简直是千百年来难得的好男儿!

但是现在,我的主人窝在又破又坑的土匪窝——黑风寨!

做卧底!

上面咋想的?让我主人这样风度翩翩的佳公子来土匪窝做卧底,真是的,哎。

土匪窝老大死活不放心我家主人,可能就是因为我家主人过于能干吧!

我就觉得,就主人这高贵的气质,不与凡俗同流合污的性格,就算待在土匪窝也不像土匪呀!

这不,我家主人刚拿了新义寨首领人头,回来就面临着洞房。

最坑的就是,和我主人成亲的小娘子是大当家抢来的!送给我家主人的“奖赏”——或许也可以说试探吧,毕竟我家主人在山寨也没像他们一样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强抢民女……总不放心吧。

那小姑娘真可怜,开开心心嫁人,没想到半途被劫来了土匪窝。哪怕她嫁的是我家主人,我家主人绝不会伤害她,这以后走出去,名声也坏了呀!

土匪伤天害理,果然还是要早点围剿,还老百姓太平!

呃……希望主人别吓坏了人家小姑娘,这一身杀气的。


二  我家嫂子做饭真好吃

我叫宋七,是个跟班。

我的主人是个贵公子,现在在做卧底。

主人貌似不开心。

这肯定的。

主人的妻子怎么也不可能是一个劫来的普通女孩呀!但是主人不能拒绝她,一旦拒绝了,不说大寨主会怀疑主人是不是真的是个丧心病狂的土匪,那漂亮姑娘也得遭殃啊。

但没想到,主人居然和那姑娘相处的不错哎!就主人这冷漠挑剔的性格他会和人相处不错?这姑娘真有两把刷子。

……好了,我知道了。

嫂子做饭真好吃!!!

我偷偷的拿走了主人和嫂子剩下的一点点牛肉蛋炒饭,一口下去,眼泪都快出来了!

跟着主人吃了那么多好吃的,我以为自己过尽千帆,现在,才知道,以前吃的都是啥呀!

怪不得主人心平气和呢,吃了这个还能生气才有鬼。

嗯嗯嗯……感觉有戏呢。


三    我家主人太嘴硬,肯定要追妻火葬场

嫂子做饭真好吃!

我再一次感慨,并且深深的羡慕嫉妒主人。

呜呜呜……等等,如果嫂子和主人真成夫妻了,作为跟班我可不可以常常吃到美食?

卧槽!主人被毒蛇咬伤了!为了救嫂子……英雄救美感动的嫂子眼泪哗哗的。

我立马给主人解毒,挽救主人于危难中。结果主人假装要出事了,忽悠嫂子去采药,还让人跟着她,总之要顺利的把她送到山寨出口去……啊,主人啊,就是嘴硬心软。

可惜了嫂子一手好厨艺,再也吃不到了。

我咔嚓啃着酥脆卷,却发现,嫂子,居然,真的,采了药回来了!嫂子满身狼狈,脚都磨出了血,一双手捧着药材,那么高兴!

我:…………

有机会都不跑!嫂子对主人是真爱啊!感动!

我看着主人,明明很高兴却表现的那么冷漠,啧啧啧……小心以后追妻火葬场!

我笑呵呵出门,把房间留给主人和嫂子。好的跟班,就应该知情识趣。


四   剿匪顺利,可惜主人受伤了,嫂子不见了

剿匪按照计划进行。

我家主人算无遗策……遗了嫂子……

主人在杀死黑风寨杀手的时候得到了嫂子被大当家抓住的消息,整个人都乱了,还被杀手捅了一刀。

即使身受重伤,主人还要挣扎着跑去救嫂子。

我心都快跳出来了!

我家主人不动情则已,一动情惊天动地。

赫连王爷十分生气,他认为靖安侯世子怎么能这么冲动行事?一个世子爷,做个卧底,迫不得已和抢来的新娘成亲,还真将人家当妻子了?!

我愤愤然想:你懂个屁呢!你知道我家嫂子有多好吗!

但是我派出去的人都没能找到嫂子,哎,也不知道嫂子到底怎么样了。一想到那么漂亮,做饭还好吃的嫂子被大当家二当家杀害或者……我这心啊,揪着疼,我相信主人肯定也在心疼……

“我和她……不过是逢场作戏,她的生死,与我无关。”主人这句话一出口,我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逢场作戏?主人啊,你这嘴巴不逞强会死吗?你那么在乎嫂子,自己受伤都要去找她,还跟大家说“逢场作戏”?

赫连王爷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就在此时,我们听到了细碎的声音,是谁?!土匪余孽?

我们本打算追出去,世子爷却在此时晕倒了,我们只能先救人。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