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逆转未来三

魏无羡晃晃悠悠,提着酒壶往嘴里灌。

江家门生大部分都是新来的,绝大部分还是奔着战无不胜的魏无羡来的。

魏无羡风华无双,战场的英姿更是摄人心魄,江家门生与有荣焉。

什么?手段残酷?呵呵,对待仇人还要温柔吗?

什么?利用温家修士尸体不道德?……这个好像确实不道德,但是不用尸体难道要我们去战场吗?能不上战场谁不高兴?外人这样的说法被江家门生怼回去了。如果哪一天江宗主受不了领着他们去杀温狗……他们岂非炮灰?与其这样不如躲在魏无羡羽翼之下,功劳有,安全有,还有什么不满足?

然而,魏无羡战场之上确实可怕,见过的人没有不恐惧的,因此哪怕是江家门生,也不敢和魏无羡搭话。

明明魏无羡脾气很好,也不会看不起修为低的人……可他们就是不敢接近,总觉得哪句话让魏无羡不高兴了,他下一刻就会搞死大家。

看到畏畏缩缩远离自己的江家人,魏无羡无奈的将酒壶扔进角落,擦了擦嘴角,转着笛子走人。

看来他这样的人,最好独自相处。

魏无羡走入森林,唤了几只走尸保护自己,就靠着树干闭目休息。

哒哒哒……

脚步声很轻,修为也不高……魏无羡睁开眼。

那是一个年轻的江家门生,他以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不是恐惧……似乎带着点崇拜和怜悯?

“嗨,你是新加入江家的吗?你叫什么?”魏无羡环着胳膊,似笑非笑的问。

年轻修士垂眸看着爬来爬去的走尸,说:“江穆,刚加入江家。”

魏无羡歪头:“我见过你,你作战挺勇敢的。”

“魏先生过奖了。”江穆这样称呼他。

魏无羡一愣,他在江家的称呼其实很奇怪,几乎是没有……以前是大师兄,可是后来师弟师妹们全都死在了那一天,再无人唤他大师兄。现在,江澄没有改变他的身份,可是所有江家门人并不是他的师弟师妹……也没人会那么叫他……一般的门生就会随着外人叫一声:魏先生。

“江穆啊,你有事吗?”魏无羡淡淡道。

江穆只是看着魏无羡,想说什么,却好像组织不了语言。魏无羡先是耐心地等了一会儿,见江穆还是没说话,就道:“你回去吧,外面危险。”

江穆突然大声道:“对!我要告诉你!含光君是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他永远不会伤害你!!”

魏无羡:……

哈?这个江穆是傻了吗?

江穆说出了第一句话,仿佛终于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大段大段地莫名其妙的话出口了:“魏先生,你很重要,你要保护好自己,你可以相信含光君,但你千万别相信……别相信……对,别相信所谓的一家人,真正对你好的人永远不会伤害你……他不会……对,他不会听别人的离间挑拨,他永远会信任你,也会担心你……我……我要说,魏先生你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在乎你,保护好自己!我愿意为你死!……”

魏无羡:……

好奇怪,江穆发疯了吗?被射日之征吓傻了?我和蓝湛的事他知道什么,就敢说这种毫无根据的话。

魏无羡沉下脸:“江穆,你该回去了。”

江穆闭嘴,脸色通红,突然捧着头惨叫,在地上滚来滚去,痛苦的不行。

魏无羡皱眉。

“江穆,你怎么了?”魏无羡走过去,让走尸按住了江穆,伸出陈情拨正江穆的脸,就见这年轻人七窍流血,惨不忍睹,青筋直冒,仿佛就要爆体而亡!

这是力量和身体不匹配……这具年轻的身体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江穆还在惨叫,他的双手紧紧的扣进了地面,将草皮一片一片掀开了。

魏无羡皱眉,奏响了陈情,试图安抚江穆。自然而然地,一段曲子自脑海浮现,悠扬而情意绵绵的曲调在林中传开。

蓝忘机顿住,眼神中透出一点惊喜。他大步向笛声传来的地方走去。

评论(17)

热度(7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