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逆转未来六

“魏无羡,这个人是谁?受伤了?要不放到我这边来治疗吧?”金子轩出了帐篷,巡视的时候看到了魏无羡和江穆,忍不住想要还完魏无羡救命的恩情。

魏无羡想了想,江穆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江澄,放到江家大夫那儿治疗……现在的江澄还真的无法让人放心。而且金家出了名的怕死,药材和大夫是各大家族中最好的。

“行,找最好的大夫给江穆治疗。”魏无羡将江穆交给金家人,自己抱着胳膊站在外面,表情冷的结冰,金家人胆战心惊绕着魏无羡走。

驱鬼驱尸魏无羡,真是太可怕了(๑ó﹏ò๑)

“这个人怎么受伤了?你们江家不是向来是你一人的战场吗?”金子轩大大咧咧的问。

魏无羡看他,金子轩挑眉:“怎么,这人对你很重要?”

魏无羡没理他,直接飞到某棵大树上闭目养神。

金子轩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江穆被安放到金如兰身边,两人都晕着。金家大夫忙忙碌碌,这俩都得治好,不然少主肯定会骂死他。

“师傅,他怎么回事?”小徒弟把脉看不出原因。

大夫一看就知道这是那位江宗主的紫电……看来,江宗主和魏无羡的矛盾很明显了,宗主一定会很开心。

“经脉堵塞,灵气冲撞,通了自然会醒。”大夫给他扎针,不一会儿,江穆身上扎满了银针。

和金如兰一样,成了两个刺猬。

“去准备药浴。”大夫吩咐。

小徒弟立马奔出去。

大夫一直看着两人,等药浴到了就把银针取了,把人放进去。

“你在这看着,有问题叫师傅。”大夫拍了拍小徒弟就出去了。作为随军大夫,他的病人多了去了,能挽回一条命自然要努力挽回。

小徒弟嗯嗯嗯点头,坐在一边瞪大眼看着两个病人。

聂贤突然出现,点了一下,小徒弟倒了下去,被聂贤安放到一边昏睡。

聂贤盯着两人,摸了摸下巴,喃喃道:“感觉好熟悉……我们肯定认识……”

“魏无羡!魏无羡!别杀我爹!”金如兰哭泣。

金如兰的声音好像惊醒了江穆,这位也颠七倒八的叫:“爹!你怎么可以听别人挑拨离间害死对你那么好的人!他的金丹在你身上啊!”

金如兰和江穆闭着眼,应该是没醒,但潜意识大概在经历着什么,那些无法宣泄的感情被聂贤听得一清二楚。

聂贤撇嘴,直接灌输灵力,把两人催醒了。

三人大眼瞪小眼,互相感觉熟悉却又真的不认识。

“我是聂贤,我觉得我认识你们,我们还是过命的兄弟,你们呢?”聂贤先声夺人。

江穆和金如兰面面相觑,没有反驳。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念头,射日之征后魏无羡会死,世界会完。”聂贤微笑,“我对仙门百家没感觉,谁死谁活无所谓,但是魏无羡必须活着。”

江穆蹙眉:“我……我也有这个念头,但我想魏无羡和江宗主解开疙瘩,成就云梦双杰。”

金如兰皱眉:“我觉得……我觉得金子轩应该远离魏无羡,这对他们两个都好。”

聂贤挑眉:“所以你们两个还要留在现在的家族?”

两人没说话。

聂贤点头:“我明白了,看来我找错人了。”

江穆道:“不是,我觉得江宗主对魏无羡威胁比较大,我在他身边看着也好……”

金如兰道:“我感觉金家不怀好意,我可以留下打探消息。”

聂贤若有所思:“成吧,你们随意,我就以我的方式帮助他了。”

评论(50)

热度(112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