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逆转未来五

江晚吟……

蓝忘机向来对江晚吟没什么好感,现在更是。并不是所谓吃醋,而是不满江晚吟对于魏无羡那种不在意的态度。

可是,魏无羡更亲近江晚吟,这是蓝忘机无法释怀的一点,他和魏无羡之间,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这个江穆……蓝忘机垂眸,必须调查一番。

江穆回到了江家驻地。

江晚吟一般就是驻守后方,等待魏无羡收复云梦……偶尔魏无羡被借出去,也不会有多少江家门生跟着去。

江穆很不满,他向江晚吟提过几次要和魏无羡一起行动,都被江晚吟一鞭子抽走了。

今天,江穆不知为何浑身酸软,还是含光君送回来的,他满头雾水,心里正寻思着自己干了什么呢,回到驻地迎面就是一鞭子。

江穆可没有其他门生那种忍气吞声的性格,他直接怼了回去:“宗主,不知江穆犯了哪一条!”

江晚吟冷笑道:“你去了哪里?”

江穆道:“巡逻。”

“巡逻?是不是又跟着魏无羡去喝酒了?”江晚吟手腕上缠着紫电,电光还在闪烁。

江穆道:“宗主,魏先生并不是出去就为了喝酒,他需要休息。宗主莫非忘记了?江家的战场是魏先生在支撑,他……”

江晚吟抬腿就踹,江穆侧身避过。江晚吟脸色更难看了:“你还敢躲?”

江穆没好气道:“宗主,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但是我想说,魏先生那样的人才,你不重视,有人帮你重视!蓝家金家聂家甚至温家,只要魏先生愿意,他在哪里都比在江家过得好!他立了那么大的功劳,甚至没有任何奖赏!……”

江穆还想争辩,江晚吟脸色变得更难看了,他怒吼:“你一个小小门生懂什么?魏无羡是我江家人,他的一切都是江家给的,现在江家正是困难时期,他要什么不得等以后?是不是他说了什么,你居然敢说这种话?”

江穆直直的看着江晚吟:“作为一个宗主,必须做到赏罚分明,这样才有人愿意跟着你打天下!你对魏先生的态度让很多人都不敢投靠江家,你都没有感觉吗?你对魏先生过于轻忽,你都没有感觉吗?”

江家门生被他们俩的争吵引出来了,但是谁都不敢接近暴怒中的江晚吟。

江晚吟恨不得弄死江穆:“别以为你立了几个小功劳就了不起,敢和宗主大小声?我江家要不起你这个大人才,你给我滚!”

紫电如蛇,吐着毒液,喷的江穆体无完肤。

不知道为什么,江穆敢于反抗江晚吟的迁怒和责骂,可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还手攻击……这就惨了,江晚吟的修为不见得比江穆高,可是江穆不还手,只有挨打的份。

“江晚吟!”在紫电再次抽到背上的时候,江穆翻滚着,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干脆抓住了紫电,任凭紫电的痛苦入侵全身,他都要吼出那句话——“你不为你的后代想一想吗?如果他知道你是这样一个忘恩负义刻薄寡恩的人,你让他如何和别人相处?”

江家门生低着头,不敢移动也不敢废话,他们内心对于江穆那是一百个佩服——居然敢和脾气暴躁的江宗主说这种话。

江晚吟听不懂,对他来说江穆的言语全是莫名其妙的废话!但他知道,江穆为魏无羡而来,说的话自然也是为了魏无羡。魏无羡啊魏无羡,你如此能耐,让一个人愿意为你和宗主作对,他在江家门生心里的地位,难道还比不上魏无羡?

“闭嘴,滚!”江晚吟手腕一抖,紫电直接抽到江穆脸上,江穆俊俏的脸肿了一边,嘴里吐出一大口血。

魏无羡提着酒回来,见到这一幕,立马将江穆拉离紫电,冷着脸质问江晚吟:“江澄,你干什么?!”

江晚吟阴沉着脸看着两人,袖子一甩走了。

魏无羡本来想追上去问江晚吟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江穆吐血晕倒了。魏无羡当然不能放任江穆这样,他眼睛一扫就知道其他门生是不敢和江澄作对的。

“江穆,我们去大夫那儿,别怕。”魏无羡一脸轻松实则十分艰难的搭着江穆。本来如果他有金丹抱个人是小意思,可现在魏无羡的身体比普通修士还要虚弱,偏生在外人面前他还得装的强壮。

评论(18)

热度(7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