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后世蓝家弟子吹蓝二夫人一

我的文只有忘羡,一般不拉郎,没副CP。

不写悲剧,基本爽文。

主角永远是忘羡,至于主魏无羡还是蓝忘机看文章走向。其他家族都不重要,江家只是其中一个家族。

如果你们一定要我说,好,那我的文基本上对江家,金家,仙门百家,都不友好。

所以,请自动避雷,拉黑我,不要留评论,不要私信骂我,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很烦。





完结了,争取今天搬完吧。

还有好多,我什么时候写了这么多文?


不夜天一战,魏无羡黑衣翻飞,红飘带光华夺目。

陈情一曲,百鬼听令!

风华绝代,君临天下。

他邪魅狂狷的样子吸引了不少人,但是谁也不敢接近他。

此刻的魏无羡如神,如魔!

凡人哪配接近?

唯有蓝二公子,敢于伸手把强自镇定装逼摆珀斯实则虚弱不堪的人揽在怀里。

魏无羡张嘴想说什么,腰上的手掌微微用力……他老实了,安静的窝在蓝忘机怀里,让他带离战场。

不夜天已毁,温家已除。

百家兴奋莫名,忙于抢劫……不是,搜刮战利品。

突然,天空一声爆响,蓝家弟子响亮登场!

天空出现大大的画面,蓝家校服小帅哥温文尔雅的笑道:“各位,我蓝家玄正年间历史由我来做讲师,我学问有限,若有不当之处,请大家多多担待。”

小帅哥停了一下,似乎在看什么,而后笑道:“啊,我讲课和老先生不一样,为了趣味,我会在适当的时间配上视频。啊,对,就是蓝家与聂家出品的,以玄正年间为原型的历史纪录片――《夷陵老祖魏无羡》!”

又顿了顿,帅哥似乎在回答谁的问题:“啊,当然,你们都是对的,夷陵老祖魏无羡确实是我家蓝二夫人。含光君?含光君当然同意了,他总是拒绝不了二夫人的要求。”

“啊,对的,从今天开始,每天同一时间,一个时辰。大家要多多包容了,我并不太会讲课。”

“今天的内容啊,以视频为主,我做讲解,简单的介绍一下蓝二夫人的主要事迹。嗯对,就玄正年间,纪录片就到那儿,二夫人以后的事情当然也要讲。”

小帅哥笑的好看:“毕竟二夫人的贡献和对世界的影响还在后头。我们这个世界,少了谁都没差――除了二夫人。”

小帅哥离开了,画面一片空白,唯有细细碎碎的声音证明他还在。

趁着天空没画面,大家兴奋的讨论。

“魏无羡后来嫁给蓝忘机了?”

“卧槽刚才含光君揽着魏无羡离开了!”

“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

“地下情?”

“含光君真勇士,那可是魏无羡啊!”

想起魏无羡杀敌英姿,邪魅阴森的气场,众人打了个冷颤,对含光君更佩服了――蓝二夫人,真乃神人也。

金某某皱眉――蓝家得了魏无羡,岂不是更上一层楼?

江某某狰狞――魏无羡你居然背叛江家做了别人家二夫人?

蓝某某心里开出了花儿。

魏某人无意识吐槽:“什么夷陵老祖,好难听啊,谁给的尊号?”

蓝家小帅哥终于找齐了资料,回到镜头前。 

 

他看着镜头,似乎看到了什么,温文尔雅的笑道:“有人质疑我身为蓝家弟子会不会贬低别人夸大蓝家……对此,我想说,你当蓝家人是什么?即是讲述历史,自然是最真实的历史事件。除了整个蓝家喜欢的蓝二夫人,我讲述人物生平并不会带自己的私人感情。” 

 

玄正众人看不到字幕,他们只能听着小帅哥的话,从他的言语中猜测一些即将发生的事情。 

 

“那么,开始吧,若是有人不满我所说,可以辩驳。”小帅哥唇角一勾,看似温柔,实则霸气的回怼。 

 

“这个视频是蓝二夫人的粉丝剪辑的,我为了不带私人感情,删掉了一些文字,只留下他们的姓名,而视频中的历史,我将会为你们一一讲述。” 

 

“因为玄正历史绕不开蓝二夫人,所以我们的角度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 

 

小帅哥手指一点,画面浮现,铺满了整片天空。 

 

所有人仰脸看着。 

 

夷陵老祖魏无羡呀,多么神奇的人物,名人的八卦谁不爱? 

 

模模糊糊的背景中,依稀可见是山野,高大的男人牵着驴子,驴背上的女人抱着孩子,笑声清脆,说着:“阿婴啊,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不要记着不好,人心里不要装太多事,这样才会开心哦。” 

 

小帅哥叹息:“这句话,蓝二夫人践行一生,所以他一生不负人,却常被人负,幸而这天下,终究有四个人不曾辜负他――师姐江厌离,夫君含光君,鬼将军,温情。其他?算了,不提了。” 

 

不提了?怎么就不提了?我怎么就负了他魏无羡? 

 

江澄瞪大眼,满心的委屈,紫电火花四溅。 

 

蓝忘机皱眉,抱着人的手更紧了,这一刻,他不再管什么不合礼仪。后世弟子既然说了魏婴会嫁给他,那么现在,为了魏婴的身体抱着他,应当不算越规。 

 

他一刻不断的输送灵力,可魏无羡还是晕乎乎。鬼道当真损身如此?魏婴啊,你到底为何,一定要修鬼道? 

 

但愿,这后世的蓝家弟子能给个答案。 

 

漫天风雪中,英俊的男人朝笑的可爱的孩童伸出手,温声道:“是阿婴吗?” 

 

“江枫眠宗主寻找了几年,找到了流浪的二夫人。他对二夫人的恩情,二夫人穷尽一生报答了。”小帅哥叹息,“偶尔我也会想,如果二夫人没入江家就好了。” 

 

江澄杏眼充满杀气,这蓝家弟子什么意思?江家那么配不上魏无羡吗?! 

 

蓝忘机坐在树下,将人笼在怀里,神色凝重。会让弟子发出这样的感概……魏婴还要为江家付出什么?他的未来,有多么惨重? 

 

魏婴啊…… 

 

蓝忘机垂眼,看着怀里的人。 

 

腰肢纤细,手腕看得见血管,脸色苍白的不像样,唯有唇是血红的,艳极,惑人至极……无论如何,外在威风凛凛的魏无羡,身体其实已经到了残破的阶段。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为什么不肯让我为你分担? 

 

火烧云深,火烧莲花邬,血色漫天。 

 

“温家势大,后继无人,竟然决定将四家全部解决,解决了四大家族,其他玄门百家不值一提。而他们这一做法,引起了射日之征。”小帅哥叹息一声,“不作不死。不过当初若是没有二夫人,射日之征能不能成功还是个未知数。然而,过河拆桥,岂不是人类本质?” 

 

某些心怀叵测的人已然心知肚明怎么个过河拆桥法,心念一转,改变了一些后续计划。 

 

蓝忘机皱眉,他最终莫非没有护住魏婴?在射日之征结束,蓝忘机已然明白一些人对魏婴的态度,他太可怕了,又有谁会放心?只是他明白魏婴的为人,他不会做什么,那么……是怀璧其罪? 

 


 

评论(112)

热度(8009)

  1. 共16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