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目前是忘羡同人写手,脑洞大开

诸天万界boss群一

我的文只有忘羡,一般不拉郎,没副CP。

不写悲剧,基本爽文。

主角永远是忘羡,至于主魏无羡还是蓝忘机看文章走向。其他家族都不重要,江家只是其中一个家族。

如果你们一定要我说,好,那我的文基本上对江家,金家,仙门百家,都不友好。

所以,请自动避雷,拉黑我,不要留评论,不要私信骂我,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很烦。




一边看成化十四年一边码字,我的技能,一心二用或者三用,咩哈哈,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特么天才!

评价一下:小说是好小说,但是演出来之后……我的妈隨州真丑啊丑啊丑啊😂😂😂😂😂

千万别当耽美看,就当破案局吧。


魏婴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哭。

在别人家,哭都不能痛快。

魏婴还小,却敏感的觉得,这个家不欢迎他。

轰隆——

脑海中仿佛开了一扇门,魏婴蹒跚着走进去,四个围着桌子不知道干嘛的大人转头看他。

霸气龙袍姐姐说:“哎呦,来了个小崽子,很可爱啊,看起来长大了是个美男子。这也是一界大boss?”

斯文的无须中年男声音尖细:“小好啊,可以投资。”

西装眼镜男哗啦啦摸着一堆堆绿色的小块,又一块块砌城墙,嘴里道:“无敌真是寂寞,咱们boss群好久没有新boss来了。”

紫色大块头握拳头:“小崽子交给我来教……”

龙袍姐姐凤眼一瞪,霸气四溢:“滚(︶︹︺)看不到小家伙纯东方长相吗?必须姐来教。”

中年无须男道:“武皇啊,你教什么?琴棋书画讨人欢心吗?大男人必须称霸天下!”

西装眼镜哥撇嘴:“学你做太监?”

中年无须男嘿了一声,脸黑了。

西装眼镜哥取下眼镜,朝魏婴挑眉:“她,最有权的人。我,最有钱的人。他,武功最高的人。他,毁灭世界的人。你想要谁教?”

魏婴眨巴眼:“你们是神仙吗?”

中年无须男细声细气道:“看来小家伙处于窘境。”

西装男问:“小家伙,姓甚名谁,你们世界最强大的人有多厉害?”

魏婴小声道:“我是阿婴,江叔叔说我姓魏……最强大的人?我爹娘可以杀死邪祟,江叔叔能御剑飞行……”

哇哦,修仙的?这样的世界boss就牛批啦!看来我们捡到宝了!boss还小,最好投资!

四人互相一看,立马决定在其他boss回来之前抢先收人!







评论(117)

热度(6801)

  1. 共18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